疫情之下,你「看项目」自由了吗?

来源:创业邦 时间:2020-03-17

2020年初,投资人最大的愿望,是“看项目自由”。

在新冠病毒的笼罩之下,创投圈度过了一个焦虑的开年,投融资对接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与阻隔,创业者与投资人进入了“隔离性失联”阶段。

疫情之下,为满足创业者与投资人远程对接的需求,创业邦将在3月18日,举办第4期Bang Link线上项目开放日。

活动当天,50个项目,全天开放,无限查看;更有虚拟实景云路演专场,无接触,无聚集,100%还原线下峰会效果!  

一、 活动介绍

创业邦Bang Link线上项目开放日,是为满足创业者与投资人远程投融资对接需求,而量身打造的精准、高效的线上对接活动。

本期Bang Link专属活动预计将在线上展示50个优质项目,其中精选推荐项目10个,优选项目40个。入口全天开放,可多次重复查看。在开放日当天14:00-16:00时段,还特设精选推荐项目-云路演专场,届时投资人可与感兴趣项目的创业者在线交流互动。 

 

二、活动亮点

1. Demo Live—短视频看项目

本期活动的线上项目展示形式除项目详情、项目BP之外,还新增了Demo Live创业短视频的形式,让投资人更形象、立体、清晰地了解项目信息。

2. 虚拟实景云路演—100%还原线下峰会效果

新增云路演环节,以虚拟实景在线直播的形式,100%还原线下峰会路演效果。全程无接触、无聚集,即可实现模拟线下的创业者演讲、评委点评、观众互动等体验需求。

3. 一键约见—精准、高效对接

本期活动,10个精选推荐项目的对接形式,由原来的认证投资人“查看联系方式”,升级为“一键约见”。认证投资人申请约见,并由创业邦工作人员确认项目方意向后,即刻实现对接,简化操作流程,提高效率。

 

三、云路演专场

本期精选推荐的10个项目,将在活动当天14:00-16:00,进入云路演环节。届时,将有特邀嘉宾与1000+投资人参与项目点评和互动。具体流程如下:

 

2020年3月18日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南立新,创业邦创始人兼CEO

14:05-14:10  嘉宾介绍      

14:10-16:00  云路演  10个精选推荐项目(5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投资人提问+2分钟观众提问)

 

点评嘉宾: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四、具体活动信息

1.项目开放时间:2020年3月18日10:00-24:00

2.云路演专场:2020年3月18日14:00-16:00

3.展示项目:精选推荐项目 10个;优选项目 40个

4.活动形式:活动当天,Bang Link 专属活动页面线上开放50个优质项目,投资人可以通过Demo Live创业短视频、项目详情及BP等形式查看项目,还可在精选推荐项目云路演专场,与感兴趣的项目在线交流互动

 

五、部分优质项目

 

项目一 

项目简介:套期保值风险管理服务平台

项目亮点

1. 团队华尔街知名投行背景;

2. 成熟专业的华尔街投行模型,赋能中国传统企业;

3. 国内知名机构投资。

 

项目二

项目简:增强现实融媒体内容平台

项目亮点

1. 与国内外140余家出版社,合作AR出版物超过两万余种,发行总量累计10亿余册; 

2. 海量内容资源:70万+3D模型,10万+音频资源,35万+视频素材,3万+全景图片; 

3. 5亿+使用频次。

                                                       

项目三 

项目简介:航天军工领域元器件全周期智能管理解决方案

项目亮点

1. 硕博核心团队,深耕行业10年+; 

2. 权威数据平台:1000万+数据库,覆盖率80%;

3. 可靠性分析检测的系统技术架构;

4. 曾获多家国内一线资本投资。

 

项目四 

项目简介:智能交互音频采集处理服务提供商

项目亮点

1. 顶尖音频技术团队,来自杜比实验室、华为等知名机构,行业经验丰富;

2. 唯一音频采集和播放技术提供商,掌握智能音频核心技术, 几十项发明专利;

3. 底层技术赋能,已落地多行业:安防、工业、汽车、电影、智能家居等 ;

4. 获多家知名机构投资。

 

项目五

项目简介:智能家用安防设备及安全服务提供商

项目亮点

1. 行业老兵创业,均深耕移动半导体行业10年+,并拥有专家级顾问团队;     

2. 技术壁垒强:融合了移动通信+多传感器AI识别算法+自定义芯片架构。

 

项目六 

项目简介:企业内账财务管理SaaS

项目亮点

1. 硕博核心团队,深耕行业10年+,曾在知名金融企业任职;

2. 65万企业用户,且月新增两万,销售每月增长20%,目前盈亏平衡。

 

项目七 

项目简介:SaaS型企业级移动商业智能平台

项目亮点

1. 边缘计算OLAP分析引擎:解决高并发难题,万级用户秒级响应;

2. 图形化开发界面,小白用户拖拉拽开发,学习成本低,交付周期短 ;

3. 钉钉协同办公平台首家入驻,平台先发优势、覆盖千万数量级企业。   

......

 

更多优质项目,3月18日,全天开放;精选BP,无限查看!

 

六、活动报名&咨询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活动专属咨询:邦邦酱

 

七、合作伙伴

 

疫情之下,谁在逆势爆发?3月18日,在Bang Link 线上项目开放日,用一种更轻松、更直观、更高效的方式,发现逆境之下的新生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