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GetCDN技术或将无处不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2

区块链技术(Blockchain Technology)被称之为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一种互联网数据库技术,其特点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让每个人均可参与数据库记录。

区块链3.0的代表是什么?是IPFS。2020年,随着5G的到来,IPFS+5G齐齐上阵,共同点“高速”成了焦点,而要达到“高速”,无论是IPFS技术还是5G技术都将在技术层面做到重大突破。基于IPFS技术开发,GetCDN在技术上具有稳定快速、易扩展、简单易用、高效智能的特点。为大力发展CDN分布式加速节点,其发行的GC积分,可激励所有用户分享自己的网络,促进客户使用稳定可靠的CDN加速服务。

未来,GetCDN技术或将无处不在!

GetCDN(简称GC)是基于IPFS技术开发的分布式检索技术应用,专注应用于5G场景下有分布式存储服务的项目和交易所,提供优质可靠的CDN加速服务,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

使用CDN加速,能够帮助您分担源站压力,加速资源访问速度。除了通用的数据观测指标外,不同的场景下也有更具体的指标。观测这些指标,不仅可以帮助您体验CDN加速的效果,也能观测自身业务使用CDN的情况,帮助您更好地做出调整和决策。

CDN是什么?

CDN全称: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其基本思路是尽可能避开互联网上有可能影响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环节,使内容传输的更快、更稳定。通过在网络各处放置节点服务器所构成的在现有的互联网基础之上的一层智能虚拟网络,CDN系统能够实时地根据网络流量和各节点的连接、负载状况以及到用户的距离和响应时间等综合信息,将用户的请求重新导向离用户最近的服务节点上。其目的是使用户可就近取得所需内容,解决INTERNET网络拥挤的状况,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使用CDN之后,网站打开速度变快,可以减少跳出率,也可以增加用户对网站的友好体验。其次网站不容易宕机,如果网站没有使用CDN,在同一时间涌入大量的流量,那么网站极大可能出现宕机。

宏观的讲GetCDN的发展离不开IPFS技术,微观的说GetCDN与IPFS以及5G技术相辅相成,相互成就,GetCDN技术目前已被众多投资机构看好,将应用于更多领域中。

未来,GetCDN技术或将无处不在。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