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测试网站漏洞代码语言分析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4-15

近期许多网民跟我说为何出現系统漏洞的网站程序全是PHP开发设计的,而非常少有JAVA和Python的渗透案例,先不用说python,就PHP和Java谈一谈。在这以前,先何不记牢那么一个依据(眼底下也无需担心它对吗):PHP网站系统漏洞类型多但不繁杂,Java网站系统漏洞则反过来。

为什么在被实战渗透中的网站大部分是PHP代码开发设计的?这个问题可以先放一放,先说下边的这几个问题。

1.为何看了许多分享实战中的案例全是PHP代码开发设计的网站?不清楚网友说的实例指具体的渗透实例還是一些实验教学实例?先说后面一种,PHP語言非常容易入门,而PHP网站开源系统免费代码多,因此(再融合前边何不记牢的依据),PHP网站系统漏洞自然环境更非常容易构建,更合适课堂教学。再聊前面一种,1)渗透一般并不是对单独系统漏洞的剖析,只是对好几个系统漏洞的开发利用,那麼(依据前边何不记牢的依据),显而易见在渗透层面PHP网站有大量概率,应写的主题多。2)中国状况来讲,用Java的网站是政府单位、大中型国营企业等,用PHP的是中小型企业、个人、学生所使用等,(防止话题讨论拓宽过多就不用说为何了),因此渗透Java网站你一般是不容易传出来给人看的。

2.哪儿能寻找JAVA/Python等渗透实例?

如前所述,根据他所谈论的情况,在线教学案例应该很多,如JSP框架环境漏洞、Tomcat漏洞、反序列化漏洞等。假如要具体渗透实例,那每一年hw行動有一大堆渗透Java网站的,但报告就不易取得咯。

3.有木有必要去学PHP?

并不是必需的,如同我明天早上并不是非得吃包子豆桨一样。但PHP更强入门web安全性,学PHP也不会阻拦你再学Java,大部分搞web安全性都从PHP下手,咱也没必要与人不一样。许多搞web安全性也不是一定要学习什么,实践活动中碰到什么了学习什么。再而言“为何被渗透的网站大部分是PHP开发设计的?”

这个问题我认为针对题主来讲实际上实际意义并不大了。以便描述便捷这儿何不先建立一个“非专业难题”的定义。说白了“非专业难题”,便是围观者非专业)会传出的难题,而被告方并不考虑到的难题。举个例子,你一直在报名参加一场考試,我还在做旁观者,考卷做完了我发现了你绝大多数回答选B,随后我说“为何你的单选题大部分是选B”?这就是个非专业难题,由于做为被告方你来说,并不会有“我想多选B”那样的考虑,你所考虑到的仅仅解每个题罢了。过后你能寻找各式各样造成出現许多选B的缘故,但没啥实际意义,由于下一次考試你肯定不会考虑到这种缘故。“为何被渗透的网站大部分是PHP开发设计的?”就是个非专业难题,针对做渗透的人而言并不关注,而题主如今的目地是要变成渗透工作人员,所以说它没有什么实际意义。针对渗透者来讲,并不会说PHP开发设计的a网站便会比Java开发设计的b网站更强或更难渗透,仅仅PHP有PHP的搞法Java有Java的搞法罢了,如果对网站或APP渗透测试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找专业的网站安全公司来测试网站的安全性,找出漏洞修复掉防止被黑客入侵攻击,目前SINESAFE,鹰盾安全,绿盟,石头科技都是在渗透测试方面比较专业的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