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如何赚钱?帮人建站能赚钱吗

来源:网络居使 时间:2020-04-20

帮人建站:接建站外包,接一单你就能赚一笔

尽管互联网发展了这么多年,现在在国内会建站的人还是少数人,大多数人并不了解建站的流程与网站运作的原理,但还是有相当多的建站需求,客户包括企业、商家,甚至是个人,几乎每天都会有人在百度搜索如何建站,怎么建网站,如何做什么什么网站的关键词。

当你掌握了建站的技能后,你也可以帮助客户搭建网站,收取建站的服务费,一次可以赚几百、几千元不等,依据需求来定价即可。譬如,通过猪八戒网、一品威客等威客网站寻找客户,也可以通过百度知道、相关贴吧(建站吧)、论坛来寻找客户,如果你有自己的网站提供服务,客户也会主动找到你。

案例:凡客建站,是一家靠建站起家的企业,现在也已经上市了,他主要给小白提供零代码的建站程序,帮助小白搭建自己的网站,用户量也有二千多万,可以说这个市场还是很大的,很多小白并不懂得如何建站,因此会搭建网站的话,还可以帮助客户建站收取服务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