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站长赚钱方法你知道吗?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20-04-20

会员付费:建一个付费会员站,提供内容资源来赚钱

和过去不同,现在做网站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有好的内容才能留住访客,才愿意有用户为你支付费用,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获利方式更加可持续性,对用户体验来友好,对自己网站的盈利模式也不至于太单一化。因此,近几年来,经常看到有一些站长转型做了VIP付费的网站。搭建一个VIP付费网站并不难,我们可以使用discuz!搭建一个VIP会员社区,也可以使用WordPress、Z-BlogPHP程序和会员中心插件快速实现网站的会员付费功能,譬如,我们借助Erphpdown插件等,实现这一功能。

案例:鱼C论坛,他通过建立一个编程视频教学论坛,设立VIP会员,赚取会员服务费,我们通过他在淘宝店出售的鱼C论坛VIP会员可以了解到,售价199元的VIP会员,月销890份会员(17.7万元),累计评价超过5000多人。你也可以搭建自己的VIP网站,譬如,可以建立一个考研/公文等学习资料的收费会员站,也是需求量非常大的。

出售网站:整站打包出售,一次可赚几千、几万元

很多草根站长是通过出售自己的网站来赚取第一桶金的,草根站长做网站比较擅长SEO,可以获得大量的网站流量以及较高的搜索引擎排名和网站权重。我们通过A5网站交易,就可以查看到相当多的草根站长标价出售的网站,许多网站出售的价格不一,有的价格几百几千元,有的高达十几万、几十万元,网站采用的多为开源的建站程序系统搭建的站点。一个网站的价格多少,主要是看重网站的行业领域、权重、网站流量、建站程序、收录数量等等因素,网站买家多为企业、商家,多少买家看重的是网站的流量与盈利能力。

案例:我们曾介绍过一个名为“10Beasts”的网站,站长卢克曼汗是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人士,他的网站是一个内容导购的博客,在网站的流量与权重达到一定程度时,他选择了把网站出售给其他人,一次性就获利数十万美金。在国内,我们可以通过A5网站交易就可以看到相当多的草根站长通过卖站来赚钱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