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6月前不复工 在疫情期间依然支付员工薪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4-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讯,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蔓延,据谷歌公司主要办公地区已经将居家令延迟至5月底,而谷歌则表示6月前不复工但是不复工之前的薪资则会照常支付,随之"谷歌6月前不复工"也成了网议的热门事件了。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面向员工的邮件中表示,6月份之前谷歌员工将不会返回公司工作。据了解,谷歌公司的主要办公地点集中在加州的湾区,湾区已经将居家令延长至5月底,而谷歌对于这一事情也更加谨慎。

皮查伊在邮件中表示,员工会以渐进的方式回归工作岗位,不过至少在6月1日之前不会有任何举动。他还说,员工离开家门会有焦虑,为了消除焦虑,回归会按部就班进行。邮件称:“某个地点的员工不会一次全部返回。没有什么一刀切的方法,具体指导会根据地方的不同而不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