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安全为本,价值为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6

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发布最新报告:距2008年中本聪首次提出“比特币”概念以来,区块链问世已10年有余,目前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全球活跃的加密资产交易所超过300家,市场参与者与投资者数量持续攀升,发展空间巨大,增长潜力无限。 然而硬币的反面,安全问题依然是悬在交易所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黑客攻击、盗币事件层出不穷,这极大影响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交易体验,更严重阻碍着整体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在此背景下,如何打造交易所安全防护体系?如何保障用户的资产安全?如何与项目方、投资者构建长期的信赖关系?值得每一家“立足长远”的交易所予以重视和深思。

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用户第一,立足长期

作为2019年全球增长最迅猛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一直以来,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 所对“安全问题”尤其关注:2018年上线“现货1.0交易系统”,7月上线“现货2.0交易系统”,11月15日,DVGEX 又隆重上线了更稳定、更安全、更透明的“现货3.0交易系统”。

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 所用行动诠释着他们的初衷,正如创始人Karen Cohen所言: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致力于打造全球币种最全、注册用户最多、客户体验最好、技术架构最稳定和最安全的数字金融服务平台,我们秉承“长期主义”理念,坚持“用户第一”原则,不断迭代底层技术架构,致力于保障每一个用户的资产安全,提供最优质的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安全技术,全力出击

平台的安全保障离不开强大的技术支持,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的技术团队阵容可谓“豪华”,团队成员均来澳大利亚、新加坡和中国的资深区块链团队,具备丰富的区块链技术经验。为了确保交易的安全稳定,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参照国际顶尖金融机构的安全标准,采用了多重签名验证、多币种地址共享、银行级SSL安全协议、高防护DDOS攻击系统、冷热钱包分离、第三方资产托管以及清算底层链模型等“硬核技术”,可最大程度保护交易平台的资金安全。

资产过滤,杜绝“破发”。

交易所的本质是价值流通和价值变现,为了切实保障流通资产的品质,保护广大平台用户的利益,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制定了完善的上币审核流程,并专门成立了上币委员会,严格执行上币委员会的上币标准。与此同时,DVGEX 达沃斯国际交易所出台了《交易分区及转板试行管理办法》,可对筛选合格的币种进行转板。事中如果出现问题,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会和项目方积极沟通,极力弥补用户的损失。事后若出现问题,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会在合理的情况下给予用户相应赔偿。

在习惯了野蛮生长的区块链市场,DVGEX达沃斯国际交易所 志在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世界级交易所,严格坚守“用户第一”原则,不为短暂的利益所动,扎实做好基础技术和生态建设,寻找真正的“稀缺资产”,清扫“破发”地雷,力争实现用户、项目方和交易所的三方共赢,为区块链领域参与者和投资者创造更多财富机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