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鸥网专访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毛磊:助力品牌商家逆势突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5-29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中国经济按下了暂停键,各行各业受到了巨大冲击。但也有一些企业逆势生长,成就另一番景象。

希鸥网以“逆势生长”为主题,举行了2020年逆势生长暨2020年度逆生长创业榜活动,逆势生长创业板共设置十大类,包含行业奖、人物奖、品牌奖三项,新设全球类奖项,由机构推荐和项目自荐,将吸引全国1000余项目参加评选。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品牌商家正确应对疫情经济“寒流”,共克时艰,顺利突围。

微动天下董事长兼CEO沈阳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希鸥网也特地专访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毛磊先生,共同探寻逆势生长背后的秘密。

毛磊是微动天下的联合创始人,先是2008年加入中国移动下属子公司,从事飞信IM业务,之后从事过微博,团购等业务,之后就一直在做saas行业至今。创立微动天下的初衷是因为发现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行业还是空白的,其中小微企业又是市场主体中的绝对多数,占到总体企业数量的82.5%。此外,随着用人成本不断攀升,企业对提升管理效率、精细化管理的需求快速增加,这些都为SaaS行业提供了坚实的生存土壤,以及广阔的市场空间。

关于微动天下的核心产品,毛磊表示,微动天下的核心主要围绕营销云和saas云给客户提供全域的云端商业服务。包含面向微信生态的精准营销产品推天下,以及面向短视频生态的精准营销产品抖快等产品,是我们基于我们营销云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型产品。

微动天下的 Saas 云平台服务中包含:

● 面向小微客户的微尘自由版,解决让客户快速打造小程序的问题;

● 面向腰部客户的微尘极速版,解决公众号管理以及小程序交易的问题;

● 面向中大型客户的管家产品系列,解决集团内线上流量管理、会员服务以及多平台交易的问题。

对于未来三五年的最大机会或者风口,毛磊根据在互联网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分析,短期来看比较明确的机会是在视频和直播 ,直播将给大量的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高变现手段,极大的降低了变现的难度,给大量普通人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商业价值的途径。未来,随着互联网新基建越来越完善,像5G越来越普及,直播的效率越来越高,成本越来越低,产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物联网将会诞生大量的创业机会。

最后,毛磊也给正在创业或者准备创业的,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

1)在创业过程中,先做小产品,再做大产品。对创业者而言,自身开始能力弱,竞争激烈的市场往往大佬比较多。创业者先需要解决一个真实可行的小问题,然后占个小地盘立足,积累了经验资源资金,慢慢再去做大一些的产品。

2)创业的本身,是在用更低成本的方案去解决一个现存问题,是怎么降低投入成本,获得更高产出,摆在创业者面前的是是一个待解答ROI的公式。创业者不要把精力都关注在市场需求和产品上,更多的需要关注在公司的经营管理,业务的经营产出上。只有把自己的精力平均分配,才可能能让公司走的更远。

创业不是全部,不管多忙,都需要留一部分时间给家庭,给父母妻儿,给自己的兴趣爱好,给这个世界美好的事物,让自己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因为,只有良好的和睦的家庭环境,健康的身体,健全的人格和胸怀,高尚的品味,才能收获幸福,才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更好事物和产品,最终才可能改变世界。

微动天下为帮助创业者以及支持商户疫情后的复工复产,特推出了“品牌扶持升级计划 2.0” 帮助广大商户增强品牌曝光、拓展流量资源,利用微动天下官方的SAAS云服务能力,通过全域获客、全流量渠道转化、私域留存成交,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升级1:品牌专属报道+品牌联合海报,让企业品牌裂变更加深入人心

升级2:大幅增加媒体报道频次及权重,3000+权威网络媒体、自媒体全渠道持续报道

升级3:帮助品牌解决“流量拓展”难,不定期推出品牌联动传播活动

升级4:新增10W精准社群资源投放专享优惠渠道,增加品牌更精准曝光

升级5:升级新增限额奖励:发放1500万现金福利,精准扶持百万品牌,微动天下全平台通用(限额)

升级6:定制相关培训课程,助力品牌数字化升级

升级7:提供“共享式”品牌资源池,助力品牌长效经营

升级8:增值服务内部专享价,便捷采购通道,助力品牌降本增效

升级9:品牌电商节”大型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如何加入品牌扶持计划?

1、品牌商户可通过微动天下销售提报品牌企业信息,进行“品牌扶持计划”报名;

2、点击此链接:http://vdongchina.mikecrm.com/CxmysvO,进入表单填写信息,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