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之泉引领社交+微信直播,双重模式助力“云摆摊”创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6

每一个领域的快速发展都少不了周围的环境的稳步发展,顺应时势的趋势就能发光发热,相反则难有作为,社交电商之所以能够能够迅速发展,少不了5G移动互联网的推进和疫情请柬用户看直播网络购物习惯培养。作为1个直播+CPX的创新型社交电商服务平台,精灵之泉响应国家号召推出“全民云摆摊计划”。

目前社交电商的市场现状是:平台比比皆是,但出色和盈利者微乎其微,但精灵之泉就是社交直播匹黑马。

那么,精灵之泉到底是什么?有啥核心优势?

还是要综合分析,今天精灵之泉从定位、市场前景等众多层面帮各位作一个分析,这样就能全方位认识这一全新升级的社交电商黑马,也可以分辨是不是值得有参与的价值,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精灵之泉是什么?

作为一个CPX+微信社交直播工具, 重点在:引流+转化2大环节发力,助力商家摒弃抖音快手淘宝等直播大平台公域流量和规则限制:快速上手+轻松开网店+直播带货+独享自己和团队私域流量+共享平台公域流量+互利互助+抱团共赢+实现新零售数字化升级! 精灵之泉是目前较为流行的直播+CPX的综合型创业平台,其中的CPX板块集合了多、快、省等优点,多多不过淘宝,快快不过京东,省省不过拼多多,简单来说,精灵之泉后台整合了淘宝、京东、拼多多三大主流电商的优惠券平台,同时又能开通直播功能,既能满足用户开通直播的需求,又能在用户沉淀之后实现优惠券!直播是刚性需求,作为前端流量入口,优惠券作为后端持续盈利的管道,同时精灵之泉还覆盖了日常生活所需的所有平台,包括携程、飞猪、美团、饿了么等各大主流平台。

精灵之泉是专业级的直播加优惠券聚合平台,在精灵之泉,你不但可以把直播当作营销工具,还可以在券商板块获得三大巨头淘宝、京东、拼多多的优惠券,购买各种生活必须品,同时还能分享出去获得平台给予的诸多收益。

此外,通过经营精灵之泉,你也可以链接更多的人脉,让创业变得快乐又有收获。严格意义上来说,精灵之泉并非市场上那种单纯的优惠券平台,而是集合了直播营销的生态型平台。

精灵之泉致力于让私域流量变得更有价值,平台创业者可以通过直播加优惠券双重变现的模式实现真正的超越,带来更好的购物以及分享的体验。

精灵之泉的未来发展

从商业的本质来说,你所加入的平台是否有未来,第一取决于这个商业项目所处的行业赛道,第二取决于平台本身的运营和发展情况。

如果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期,自然水涨船高,付出同样的努力,你就能成效倍增!相反,如果行业已经落寞,即便你才华出众,也很难达到理想的预期。

精灵之泉虽然是直播加券商的模式,但依然属于社交电商行业,要看精灵之泉是否有发展前景,只需要看看社交电商行业,据权威数据统计,社交电商行业目前仍然处于高速发展期,据统计,2019年社交电商保持高速增长,市场规模已经接近两万亿元,同比增长高达63.2%。社交电商消费者人数已达5.12亿人,成为电子商务创新的主要力量。

2019年社交电商从业人员规模预计将达到4801万人,同比增长为58.3%。由此可见社交电商目前还是处于行业发展的红利期。

而从精灵之泉本身来说,2020年本来就是券商和播商占据主流,能把券商和播商结合到同一平台,而直播本身也处于5G时代的大风口,由此可见精灵之泉必将引领社交电商行业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