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浏览+视频+查阅,QQ浏览器带你体验网络“冲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8

最近,又在QQ浏览器体验了一把网上“冲浪”的感觉。看资讯、看视频、查资料等退出QQ浏览器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和快感,心情甚是愉悦。

现在提到浏览器大多数人的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搜索系统,其实在早些年浏览器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软件,浏览资讯搜索信息全靠浏览器。

在这个追求精简的时代,很多浏览器功能越来越单一,浏览器推荐的资讯内容也越来越敷衍。在很多人心里,浏览资讯就要用新闻APP,看视频就要用小视频APP,查资料才会用到浏览器。软件功能单一的时代,想要再体验一把互联网冲浪的快乐,变得越来越困难。

好在仍然有QQ浏览器这类资讯浏览+视频+查阅多功能于一体的优质游览器,为广大用户提供搜索引擎的同时,还让用户能够通过平台看到优质的资讯和有趣的视频内容。

在QQ浏览器首页主要有三个内容栏目,分别是搜索栏、视频浏览栏和资讯浏览栏。通过视频浏览栏,用户可以在里面刷小视频,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资讯视频,、娱乐视频。通过资讯浏览栏,用户可以看到最新的实事动态和最新的娱乐资讯。通过搜索栏,可以搜索自己在浏览过程中所看到的内容,深度了解资讯的真相。

在闲暇时间里,在QQ浏览器可以浏览近两个小时的内容,这是一种极度舒适的“冲浪”状态。其实精简APP有它们的优势和特点,但QQ浏览器这种综合性的浏览器APP也可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快乐。如果你喜欢网络冲浪的快乐,QQ浏览器就是你的“天堂”,资讯浏览+视频+查阅,这里有你想要的所有资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