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获中国银行卡清算牌照,上海富友支付成为首批接入机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4

近日,美国运通和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通公司”)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美国运通也成为国内首家且目前唯一获得该许可证的外卡组织

上海富友支付作为持牌收单机构,成为第一批与连通公司合作的机构。上海富友支付历来重视与银行卡清算机构展开合作,在2018年,通过产品和技术团队的努力,成为第一批与中国银联和网联公司调通条码支付的机构。本次成为连通公司的首批合作机构,意味着富友支付与清算机构的合作更进一步,无论对连通公司覆盖国内的收单场景,还是扩大自身支付通道服务能力,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连通公司负责筹建的银行卡清算网络,将处理美国运通品牌卡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线上线下支付交易,也将和国内主流的移动钱包运营商合作。连通公司计划于2020年内正式开业,首批接入的机构包括16家商业银行、3家移动钱包运营商和6家收单机构。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成立于1850年,是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知名全球服务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运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提高生活品质及促使业务成功的产品、见解和经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