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大会:魔筷科技入选2020年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并被评为最有潜力创新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30

6月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共百家估值超过1亿美金的创新型企业参与大会。作为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脱颖而出入选“2020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并被评为最有潜力的优质创新企业。

本届万物生长大会发布了《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共有独角兽企业(估值10亿美金以上)31家,准独角兽企业(估值一亿美金以上)142家,所有上榜企业总估值超3100亿美元,吸引了国内外创新型企业、创投机构等6000 余家单位参与,集聚了杭州创新创业最磅礴的力量。

(万物生长大会现场)

在数字技术的驱动下,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为用户获取信息的主要媒介。以流量为主要核心的电商行业也因此发生改变,形成了直播电商的新行业形态。在后疫情时期,直播电商行业则成为了繁荣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受到了广泛关注。魔筷科技充分挖掘市场需求,持续创造和创新符合直播电商行业特征的系列产品,构建了具有引领性的网红主播和供应商服务体系。

为深入了解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方向,万物生长大会特邀魔筷科技创始人王玉林对行业现状和前景做了详细解读和分享。王玉林指出,直播带货将成为网红主播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方式,其中中腰部主播将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并认为直播电商将成为未来零售业的基础设施。该分享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认可。

(魔筷科技创始人王玉林正在演讲)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及全面的服务能力,魔筷科技将旗下产品——“魔筷星选”打造成为集稳定易用的开店工具、丰富可靠的品质货源、全面省心的主播服务、系统完善的课程培训、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深度全面的数据支撑等六大核心优势于一体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也先后获得了快手、腾讯、唯品会、钟鼎资本、众源、高榕等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的认可与投资。

未来,魔筷科技将立足于直播电商的行业需求,不断提高SaaS工具平台的稳定性、易用性和开放性,持续对原有的开店工具等功能进行创新升级,并实现更多符合场景使用需求的新功能;另外,魔筷科技还将继续丰富商品品类,并与品牌商联手打造爆款“快品牌”,提升供应链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与此同时,魔筷科技还将在客户服务的延展性、覆盖面和紧密度上做进一步提升,打造出适用于直播场景的专业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魔筷科技创始人王玉林表示,魔筷将专注于直播电商行业,不断强化专业能力,做到“让工具更高效好用,让货源更充足优质,让服务更全面贴心”,并为网红、MCN机构、品牌商、生产商等全产业链上更多的合作伙伴持续赋能,向“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的愿景而奋斗。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