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择科技入围创业黑马“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6

近日,创业黑马“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发布,DataVisor维择科技荣获“人工智能领域新基建产业独角兽”称号。

今年4月初,创业家&i黑马联合《证券日报》、新浪财经、财联社旗下科创板日报等多家媒体,携手60家投资机构,共同发起“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评选,力图寻找新基建领域佼佼者、领先者。此次入选“人工智能领域新基建产业独角兽”,是社会各界对DataVisor维择科技的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的认可。

2020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新基建横空出世。今年“两会”,新基建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牛文文说:“新基建,将决定未来中国城市和产业的格局。这是继互联网和科创之后,可以改变一切的大潮。”

DataVisor维择科技首席运营官杨居正在“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发布仪式上说:“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疫情带来诸多悬念和变数,我们迎来了新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浪潮。5G、光网、物联网让万物互联起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让算力和存储无处不在,行业化、场景化的AI能力也成为新基建的重要一环。”DataVisor维择科技利用AI技术赋能各个行业、企业,致力于把AI风控做成一种服务。“我们希望成为维护金融安全和市场秩序的新基础设施的搭建者。”

谈到DataVisor维择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杨居正说:“AI风控不等于大数据风控。和很多友商所不同的是,我们提供的反欺诈风控服务并不依赖于第三方数据,而是依靠领先的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我们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将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在风控领域大规模商用的公司之一。”

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的优势在于无需事前标签,可以有效应对未知的欺诈攻击,提前发现群组欺诈。人工智能风控是一项系统的工程,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当然我们也构建了完整的端到端的风控解决方案,实现了数据与算法的相互促进,规则与模型有机融合,有监督与无监督高效互补。利用规则和有监督机器学习算法识别已知风险,用无监督模型应对未知威胁。

DataVisor维择科技是一家服务全球的人工智能风控公司,我们立足中国,聚合全球优势资源,为各个行业、企业提供风控服务。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发挥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各种有风控场景和互联网运营需求的企业提供我们人工智能风控支持,为客户运营保驾护航。我们也希望与产业链中有特定行业覆盖的IT使能者、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通力合作,加快AI产业化、产品化进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