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的夏天,宅家有天猫精灵妙物相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8

考试结束,暑期来临。相信学生党们结束了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都在筹划着这个暑期应该怎么度过。叫上三两好友,外出旅游;或利用好来之不易的假期时间,走亲访友。相比于这些,宅在家中放松自己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这个夏天,iQOO为小伙伴们提供了一系列福利,并且携手天猫精灵生活馆,推出iQOOx天猫品牌联合日活动。即便宅在家中,也能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夏天。

暑期放价5折秒,尽在iQOO&天猫精灵生活旗舰店!

iQOO的夏天尚未结束,iQOO联合天猫精灵生活馆推出活动。活动中,搭载120Hz竞速屏、内置5000mAh大电池的iQOO Z1x,到手价为1598元;搭载天玑1000Plus、屏幕刷新率为144Hz的iQOO Z1,到手价为2098元;顶级处理器骁龙865、144Hz竞速屏加持的iQOO Neo3,到手价为2698元;内置“性能铁三角”骁龙865处理器、LPDDR5、UFS 3.1超快闪存的iQOO 3,也仅需要3198元便能入手。这些手机都是同价位中的佼佼者,且都继承着iQOO产品的一贯优势,不仅配置强悍、并且价格十分亲民。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学生党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活动期间,iQOO游戏手柄、iQOO手游数据线等热销爆品限量5折秒杀,一天福利享不停!上iQOO天猫旗舰店指定整点抢购iQOO Neo3,用户们还能够获得限量天猫精灵方糖;而在7月31日,用户们如果凭借学生证或者准考证,购买指定商品,还能够享受24期免息福利,以及学生专属赠品。在天猫精灵生活馆天猫旗舰店购天猫精灵小白盒投影仪,赠猫咪支架及刺绣贴纸1套~

多款机型迎来优惠,成为“酷客”就趁现在!

在这个手机不离手的时代,首先要考虑的,当然是一部趁手的手机啦!暑期一开始,漫迷们期待已久的iQOO Z1航海王联名限量版便重磅上市,航海王元素满满的外观设计,深度定制的主题,情怀感扑面而来,收获了无数用户的喜爱。同时iQOO的多款明星机型也都进入了优惠模式,其中素有“2k机皇”之称的iQOO Neo3特惠100,iQOO Z1、iQOO 3也都各自特惠200。让用户们以更加美丽的价格,入手自己心仪的iQOO手机。

宅家一天如何度过?有iQOO,便捷又充实!

那么如何度过暑期快乐的一天呢?喜欢健身就带上QCY真无线蓝牙耳机,用云麦好轻体脂秤,也别忘了让拥有5000mAh大电池的iQOO Z1x充当你的“健身教练”;“吃货”小伙伴们,可以考虑格丽斯便携式榨汁机,同时用iQOO Z1观看吃播视频,越吃越香;午觉睡醒之后,还可以用iQOO Neo3看上一场惊心动魄的电影,144Hz竞速屏定能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时间来到了夜晚,躺在床上难免要叫上“战友”们,玩上几局畅快的游戏。而这时,iQOO 3与iQOO游戏手柄这一组合再合适不过了,前者拥有着强悍的性能,保证各类大型游戏的畅快运行;而后者带来了更为畅快的操作手感,让用户们在游戏中所向披靡。一天的时间过后,也别忘了把手中的手机充上电。iQOO产品都有着极为快速的充电效率,只需洗个漱的时间便能把电量恢复到“安全值”。至此一天时间的宅家生活结束,明天继续!这是多少人理想中的暑期宅家生活?

这个夏天,名为iQOO!

话题回到一开始。暑期已然来临,辛苦了许久的你,计划好在这个暑期要干什么了吗?不如试试宅在家里。但是今年的暑期与以往不同,有iQOO这个好拍档,即便是宅在家中,你也能尽情玩耍,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期!这个夏天,名为iQOO!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