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亮相,并进行现场演示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0-07-28

近日,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在最新的台北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威盛Embedded总裁Epan Wu阐述了最新的发展战略,并现场演示了新的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

该套件将威盛 Mobile360 M810系统与安装在车辆每个面上的四个摄像头(用于监视周围环境)以及面向驾驶员座位的DMS(驾驶员监视系统)摄像头结合在一起。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还支持动态物体检测(DMOD),该功能通过在车辆潜在危险范围内检测人员和车辆的接近来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态势感知能力。

该套件可区分物体的接近程度,每个程度均由红色,黄色和绿色的同心环标记,红色最接近叉车,绿色最远。当在三个环中的任何一个环的范围内检测到个人或物体时,系统会向驾驶员发出警告蜂鸣声,并将其视频显示在方向盘旁的屏幕上。

借助DMS摄像机,该套件在检测到任何睡意或分心迹象(例如低下的头,闭着的眼睛或转头)时,会通过声音和视觉警报通知驾驶员,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为便于近距离检查,配备了该工具包的叉车停在我们总部前面的露天庭院中。来访的记者有机会通过轮流站在探测范围内或坐在车辆的方向盘上体验该套件的功能。我们感谢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新闻工作者,也很高兴我们的同事们终于能够目睹他们的工作成果。

正如Epan在演讲中所指出的那样,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只是威盛不断致力于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提高从重型建筑到大规模通勤的广泛应用和环境中车辆安全性的一个例子。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始创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6000余件专利技术,致力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工业和运输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