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TikTok9月15日前卖给美企否则就必须关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8-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4日讯,近日随着美国特朗普放风“封禁TikTok"事件之后,特朗普又发表了新的观点,TikTok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卖给美国企业,但是并没有指定必须是哪家企业。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特朗普3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赞成微软收购TikTok,“我们把日期定在9月15日左右,到那时它将在美国关门大吉,但如果微软或者其他大公司买下它,那将是有趣的事”。特朗普称,“我不在乎是微软买或是谁买,只要是一家大公司,一家安全的公司,一家非常美国的公司买下来就行,而且买整件东西可比只买其中30%要容易。”

据悉,微软目前正在展开谈判以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但是特朗普也表示称,任何交易都应该包括向美国财政部支付“一大笔钱”。微软方面也于最新声明中表示,该项收购已与特朗普进行过通讯,并将积极推进收购。不过,微软也强调其将在安全审查下进行,并且该笔交易将速战速决,最快将在未来45天内完成。

tiktok一般指Tik Tok。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 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