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数据亮相2020ChinaJoy盛会 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增长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4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七麦数据作为游戏领域的观察者和服务商,凭借自身数据优势及手游推广实力,今年强力联手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ChinaJoy,并已延续多年与ChinaJoy同期的NextGame系列活动,为用户派送2020ChinaJoy门票、迪士尼门票及七麦周边礼包。

同时,七麦数据于ChinaJoy开幕第一天发布《2020上半年中国手游iOS最强吸金能力榜》和《2020上半年中国手游iOS最强吸金能力榜》,力求为游戏圈及业内人士提供深度的手游行业数据,助推手游行业发展,预见未来。

强力联手2020ChinaJoy 彰显NextGame活动手游行业影响力

今年已经是七麦数据第五年举办NextGame系列活动,七麦多年来专注打造精细化、智能化移动增长生态,通过技术创新,结合大数据模型,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进行服务布局,提高移动增长行业效能。至今,七麦数据已服务包括BAT在内的数千家企业,合作伙伴遍国内各地及全球。今年,NextGame活动汇聚了众多手游从业者打卡ChinaJoy,赢取2020ChinaJoy门票、迪士尼门票及七麦周边外,七麦数据还强力联手ChinaJoy,亮相W5馆,力求为手游从业者提供专业的移动增长服务,彰显手游行业影响力。

两大榜单权威发布 数看手游行业新趋势

此次,七麦数据基于自身数据优势及对手游产品的多维数据分析,于ChinaJoy期间发布《2020 上半年中国手游 iOS 最强吸金能力Top100》和《2020 上半年中国手游 iOS 最强用户增长榜TOP100》,力求为手游开发者、游戏厂商、游戏媒体,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解读,让手游产品的表现一目了然,利用大数据进一步助推移动游戏行业发展,把握行业最新趋势。

独家首发行业新功能 助推手游产品新增长

作为专业的移动产品智能商业分析平台,七麦数据持续洞察行业变化,凭借Qimai.cn精准、全面的海量数据,基于数据模型和算法的不断迭代优化,在ChinaJoy期间,抢先行业独家首发"游戏版号查询"和"iOS14系统数据查询"功能,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多维、精准的数据。而目前七麦数据已经覆盖全球155个国家/地区App Store、Google Play及国内9大主流安卓市场的1200万+App数据,借力大数据助推手游产品新增长。

随着手游行业增长需求的持续增加,七麦科技将进一步通过数据、产品、服务提升行业影响力,扩大全球化市场份额。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表示:七麦将坚持"让增长更简单"的初心,实现数据对移动增长、商业决策的价值化,并致力为手游行业生态赋能,推动手游增长变局下的产业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