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一县一品”项目助力延边州打造地域特色产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5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位于长白山脚下的,地处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南部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接壤,北处“东北亚旅游圈”的中心地带和“东北亚经济合作圈”的腹地。日前,贝店小伙伴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贝店店主一起调研了宝利祥蜂业,从蜂农家到生产基地,从蜂蜜的生产包装到销售出口,一圈走下来,店主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样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

延边宝利祥蜂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建于1965年的吉林省敦化实验养蜂场。2018年,宝利祥收购当地椴树蜜2400吨,通过研发改良,将这些特色农产品远销海外及全国各地。

贝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积极促进延边州椴树蜜产业电商发展,增加延边州椴树蜜网销渠道和品牌曝光,提升延边州椴树蜜产业规模,打造社交电商新爆款。椴树蜜是延边特有的蜜种,贝店通过“一县一品”项目合作能够打造延边州地域和蜂蜜特色,并全网推广延边州地域文化、蜂蜜认知以及品牌声誉。通过带动当地农户参与蜂蜜养殖,新增当地就业岗位,对延边州长白山蜂蜜加工以及养殖贫困户,起到增收致富的积极促进作用。

此外,贝店还与延边州电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逐步深化椴树蜜产业企业合作。由贝店负责产品把控及售卖,与企业进行订单式采销,并给予椴树蜜专属流量资源支持。帮助延边州电商及各区县域农特产品企业,借助社交电商贝店网络优势,开启新的产品上行渠道,共同实现椴树蜜上行的持续发展和地域品牌打造。

“一县一品”扶贫助农计划是贝店在2018年初启动的扶贫助农项目,贝店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网络资源,将农村电商进行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完善鲜活农产品的直供直销体系等动作推动农产品上行,助力当地农村电商物流基础设施建设。

此前,贝店“一县一品”计划以已经为贫困地区农民创富增收数十亿元。目前已签约合作的产品有陕西杨凌猕猴桃、福建平和蜜柚、山东泗水紫薯、河南三门峡苹果、江西赣州脐橙、四川蒲江丑桔、海南三亚芒果、湖北洪湖小龙虾、江西安远红蜜薯、贵州三穗麻鸭蛋、金秋梨、湖北恩施富硒土豆、陕西米脂小米,浙江临安山核桃、黑龙江绥化大米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