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 趣头条完善产品矩阵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6

在消费变革的背景下,深入新兴市场挖掘流量已经成为各个行业都很关注的焦点。根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在四线城市中超过40%的家庭消费支出增长了20%,比大城市还多了6%。

因为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新兴市场中的年轻居民更乐于享受生活,进行旅游,购车,娱乐等方面的消费。

到现在为止,小镇青年的数量已经达到了2.1亿,如此庞大的消费者基数,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引得不少行业纷纷深入新兴市场。

自2016年上线以来,趣头条在27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从零到数亿级用户规模的飞跃,以“趣头条速度”确定了其在新兴市场的流量入口价值。

作为一个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自上线以来就致力于提供轻松有趣的泛娱乐内容。目前,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网文、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并将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

据悉,2019年11月,趣头条推出了RTA(Real Time API)技术,称可以通过更精准的投放机制,将无效点击率降低到1%以内,低于行业平均值;基于AI的技术能力,平台的oCPC智能投放系统覆盖率在半年内达到95%,有效帮助广告主更加智能地达成营销目标,降低其投入的不确定性,实现了广告主和平台的双赢。

不仅如此,趣头条还在持续推进“小前台+大中台”战略,通过中台统一协调和规划管控,为前台各精锐业务团队提供通用资源支持,提升创新效率。伴随中台技术不断迭代、升级,新业务最快在一周内就能完成从0到1的高质量上线,为趣头条产品矩阵战略提供重要保障。

根据趣头条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趣头条综合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1.38亿,同比增长46.9%,综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到4570万,同比增长47.8%,累计安装用户数达7.9亿,单季净增1.23亿,同比增长137.1%。另外,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趣头条的免费网络文学阅读产品“米读”的书籍规模环比增长约30%。未来三年,米读将投入不低于10亿元的资金流量,推进独家内容和作者生态建设。

趣头条表示,公司会将80%的精力和资源放在以趣头条、米读为代表的主产品上,余下20%则主攻以游戏、直播为代表的创新业务。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