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app商店中微信或被禁 继TikTok之后第二个被盯上的APP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8-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报道,美国《洛杉矶时报》记者萨姆·迪安曾援引白宫官员的话表示,特朗普有关WeChat(微信)的行政禁令,只限于与WeChat有关的交易,并不涉及腾讯的游戏业务。

前几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对TikTok下手,声称要在45天后停止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汪文斌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有关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在美开展商业活动,遵守美国的法律法规。美方借口国家安全,频繁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有关企业,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中方坚决反对。

针对苹果谷歌App商店中微信或被禁的消息,网友们也展开激烈的讨论。假如iPhone不能用微信咋办?不少网友表示肯定是换个手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