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直播?企业微信直播和小程序直播2个工具够用了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8-09

直播获客已成为2020年的趋势,便捷的直播工具不可或缺。企业微信直播和小程序直播免费、不用安装其他额外的APP、无需注册、获客能力强等特性成为商家直播的必备工具。

企业微信直播

可满足学校为学生提供线上远程教学的需求,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群直播进行信息传达、线上培训、线上产品促销宣传等。

1.直播入口:从企业微信群内的+号一键发起直播或者工作台直播发起

2.立即直播

预约直播:企业微信3.0.16版本更新,支持预约直播了,可提前创建直播在群里、朋友圈、公众号文章等进行分享预热,客户可以先预约,开播时收到提醒。

3.立即直播:直播手机端和电脑端直播。

免费无观看人数限制;设置权限内部或外部都可以观看;分享到微信;设置直播回放权限;观众留言互动,观众支持发言,需要主播同意, 或者主播邀请观众发言。

小程序直播

直播电商势头迅猛,在线直播助力卖货转化。通过小程序向用户提供优质的直播内容,增强了用户的消费冲动,在小程序内流畅完成购买交易闭环,提升转化率。

mp后台,查看是否具备开启资格

符合类目要求的商户可直播开通直播权限,配置商品入库,创建直播间,配置抽奖活动

商品入库

配置抽奖活动

微盛·企微管家后台,开启插件,审批直播需求,同步直播间,更新发布

支持配置客服企业微信,直播过程中引导粉丝加企业微信好友

主播开播,实名认证,开启直播

通过小程序直播发起,进入直播间,支持直播调试,美颜+美白,切换摄像头,镜像,清晰度,静音等

用户观看,通过小程序页面提示进入观看直播

下单:主播推荐的直播商品直接到小程序中下单购买

抽奖:通过评论或点赞的方式参与抽奖,中奖用户可获得唯一的兑奖码,凭兑奖码进行兑换

直播结束支持数据的查看分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