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几点,2020年企业失败名单中不会有你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8-11

2020年疫情的影响,倒下的企业比比皆是,但也有企业在困境中不断前行,我们发现这些企业都有个特点,他们使用科技的力量为企业创造价值,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移动CRM管理系统 来为企业赋能,那么移动CRM 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呢?我们在困境中应该做好哪几点?

一、守住客户

客户流失一直是企业的痛,让企业利润不断的流失,所以守住客户一直是企业的重中之重,那么,如何来守住客户呢?

1. 通过CRM系统 的客户信息统一管理,客户资料一键转移功能,即使人员离职也带不走客户,更带不到竞争对手那里去。

2. 设置下次回访提醒,智能提醒相应的业务人员,及时跟进有效线索,提高有效线索的转化率,避免了线索的流失。

3. 信息实时共享,遇到问题领导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提高了客户的成交转化率。

4. 客户唯一性管理,避免了撞单,客户归属不明确等问题,避免了业务人员之间的恶性竞争,浪费企业资源。

5. 业务人员上门拜访,可进行拍照定位,并通过语音记录跟进去情况,避免了上门拜访弄虚作假的行为。

6. 部门间信息共享,提高了部门间的协作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

二、减员增效

销售人员流动性大,培训成本高,减员增效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手段之一,那么,我们如何做到减员增效?

1. 通过CRM系统 客户一键转移功能,把客户信息重新分配给新的业务人员,让业务人员能够马上上手,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2. 销售自动化管理,将每一次销售流程自动化,提高部门间的工作效率。

3. 智能推荐让业务人员给客户提供更匹配的产品和服务,提高销售效率。

三、提高客户满意度

让客户满意,才能达成更多的销售,才会有更多的回头客,这是不变的宗旨,那么,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

1. 在CRM系统 中建立答疑机制,有问题直接上CRM搜索,标准答案就出来了,提高了回应客户的速度和专业度。

2. 精准挖掘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

3. 针对客户的问题,可以进行快速反应,通过CRM系统可以了解客户的前世今生,通过快速满意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总结

2020年是最困难的一年,通过守住客户,减员增效等方法,利用客户的力量提高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是必然的趋势,用科技驱动企业的发展。

客户数据是可以叠加的,销售方法是可以复制的,智云通CRM智能及数字化经营中台 ,让客户更有效地管理,让员工更有效地工作,企业才能不断地实现业绩的指数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