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php代码漏洞挖掘修复办法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8-13

国内学习漏洞挖掘的习惯所谓奠定基础,学习各种编程书籍,然后学习漏洞挖掘,问题是不可能控制学习编程的程度。其次,外国学生通常必须学习这一过程,初学者最好不要上手就去搞漏洞挖掘,因为漏洞挖掘需要很多的系统基础知识和一些理论知识做铺垫,而且难度较大,较合理的途径应该从漏洞利用入手,不妨分析一些公开的CVE漏洞。很多漏洞都有比较好的资料,分析研究的多了,对漏洞的认识自然就不同了,然后再去搞挖掘就会易上手一点!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就是这么个理儿。对于有一些基础知识的初学者,应该怎样进行漏洞挖掘呢?

因为我们不会深入研究编程技术,所以我们主要学习漏洞挖掘。我想从掌握语言基本语法的概念开始,使用函数,编写一些演示。用底部查看前面的漏洞分析文章,过程中会发现劳动点,从而使目的遵循相关的编程点。而不是小吃编程书。

例如,学习php漏洞挖掘:首先掌握php的基本语法,并经常使用php函数编写一些演示常用的php函数。然后开始查看以前的php应用程序漏洞分析文章,从基本漏洞开始,比如简单的get、post,由于强制转换而没有intval或sql注入,比如没有html特殊char引起的简单xss。看看这些基本的东西,我们已经受够了。

然后我们研究了一些更高级的漏洞的使用,比如覆盖漏洞的各种变量,比如由unserialize引起的代码执行,我们可能首先会发现这些漏洞很困难。您需要回头看看函数的确切使用情况,例如导出、变量生成$re请求的过程以及unserialize函数的执行过程。然后去看看以前的技术文章会打开。这只是一个基本的php漏洞挖掘,然后尝试查看框架中的一些漏洞分析,例如涉及oop知识的thinkphp,然后回去学习phpoop编程,然后继续。在这样一个循环中,在学习利用漏洞而学习编程的同时,这种效率和效果要比第一次简单的学习编程要好得多。这也是国内外技术人员研究的一大差异,国内喜欢研究的理论基础,而国外关注的应用第一,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习的理论基础。更多想要对网站代码进行漏洞挖掘以及渗透测试安全的朋友可以到网站安全公司去寻找服务,国内做的很不错的如SINESAFE,绿盟,鹰盾安全,启明星辰等都是对网站安全以及APP安全精通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