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网行业“送水人”价值凸显 “薅羊毛”也是好生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9

受疫情影响“宅经济”加速爆发的同时,各大购物APP打开频次不断提升。在所有在线购买商品中,最难买的必属口罩。

虽然口罩产能在不断攀升,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也有抢口罩消息放出,但在不同APP之间频繁地切换无形间增加了购买口罩的难度,这致使很多从PC时代就开始有网上购物习惯的消费者第一时间想到了返利网这一电商导购平台。消费者可以在返利网上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电商APP的口罩补货情况,而且可以一键直达并下单,有效节约了挨个APP打算预约检查的时间,便捷高效。

在此次疫情之前,电商导购行业被戏称为仅是“薅羊毛”的流量生意,并被诟病并未为上游电商行业带来实际价值,此类观点在此次疫情之下片面性凸显。

疫情突发初期,返利网便紧急投入技术骨干,在48小时内快速上线了“一站式抗疫服务专场”,网友们即可在专场中完成“全国口罩到货提醒”、“防疫物资购买”、“在线问诊”、“谣言粉碎”、“绿色物流”等动作。

此外,疫情期间,返利网的服务专场聚合了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海内外平台的紧缺物资资讯,网友们可以一键式订阅全网口罩绿色购买通道,开启多个平台的口罩到货提醒功能。

在众多企业纷纷跨界造口罩的当下,返利网坚守“购物即慈善”的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实、优惠的口罩购买渠道。返利网CEO葛永昌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履行社会责任,我们也不愿甘落人后。”从此次抗疫实际情况来看,返利网践行了自己的承诺。

作为头部电商导购平台,返利网并非只是单纯地为消费者提供“返现”,而是在潜在用户“既没有选定商品、也没有选择商家”的情况下,通过各类推荐方式让用户产生了购买行为。

因此,仅基于导购平台促进用户消费决策这一点,导购平台实际上已经能对整个产业链提供增值。

截至目前,返利网累计注册人数超过2.4亿人次,年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影响6亿中国消费者。

返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的初衷不会变,通过给商户及消费者双头增利,返利网将继续坚持做好行业的“送水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