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据安全保障——易我备份专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1

随着企业数据爆炸性的增长,企业现有的备份系统不可避免地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外部压力,利用最新的备份系统升级现有备份架构成为众多企业必然的选择。只要数据安全,无论遭遇多大天灾人祸,企业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可是一旦数据丢失,企业将遭受巨大损失。因此,无论企业容灾系统如何健壮,功能如何强大,数据备份都将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一般来说,一个完善的备份系统,对于备份软件和硬件都有较高的要求。既要做到满足系统容量不断增加的需求,又需要所用的备份软件能够支持多平台系统。要做到这些,就要通过专业的数据存储管理软件,结合相应的硬件和存储设备,对网络的数据备份进行集中管理,从而实现自动化的备份、文件归档、数据分级存储及灾难恢复等。

易我备份专家帮您轻松的完成需求,让您的数据不在丢失!

多方位解决所需 一键备份即时还原

易我备份专家根据不同规模、不同环境的企业提供3种不同版本,包括:易我备份专家工作站版、易我备份专家服务器版以及易我备份中心。可用于备份PC、服务器或资料库,维护企业资料安全。企业可以基于时间或事件自定义备份计划,易我备份专家提供自动化、不间断的资料保护。采用区块级完全备份、增量备份、差异备份技术备份磁盘/分区,不影响正在运行的磁盘,可以将备份储存到任何地方。

还可轻松进行克隆,逐扇区克隆磁盘或分区,建立备份,让用户可以安全升级和更换磁盘,避开文档丢失的风险。轻松迁移系统到新的硬盘或升级当前使用的系统,系统无法启动时,可通过创建的应急盘来启动系统,还原数据。如果遭遇数据丢失,易我备份专家可快速还原业务数据,避免业务停摆,确保公司不间断运转。

(荣获日本最大在线软件平台之一VECTOR平台——最受欢迎人气软件)

完善企业保护,直观可延伸地管理!

易我备份中心——集中备份管理方案是从一个控制台将备份任务部署到多台终端电脑,以便轻松执行和监控所有系统上的备份。集中管理系统涉及到三个角色:服务器端、控制台端和客户端。通过服务器端的网络连接所有备份客户端和管理控制台,方便管理员随时访问客户端电脑上的备份。

易我备份中心还可以通过集中管理,简化IT管理程序并减轻工作负载,批量添加电脑并分组,将有组织的备份计划部署到静态或动态组。为多个管理员分配角色,控制台按计划执行备份。创建大量的备份任务保护其他部门的多台电脑或分支机构的数据,在相同的局域网执行远程备份保护资料。

多年数据研究 成就良好口碑信赖保障

易我数据备份软件已销往美国、日本、韩国、海外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收获了众多好评,即使之前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仍然收获了不小的知名度。16年里一直苦心钻研数据,致力于数据恢复、磁盘分区管理、备份还原、数据传输等与数据相关的产品。在国外已经积攒下了无数良好的口碑,受到了海外各大媒体、网络红人的推荐,使用人群已高达7200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