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到家全国培训大会东北地区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1

8月18日起,鲁班到家全国培训大会东北地区正式启动。此次培训大会设有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四站。

会上,鲁班到家运营总监黄晓聪细致地为师傅们讲解平台未来的方向、综合服务分体系的提升策略,并拓展师傅们在报价抢单时的新思路。同时,为了让师傅更深入的理解相关培训内容,现场特设互动环节,细心解答师傅在现场的疑问。

活动结尾,为了提升师傅的接单积极性,树立师傅榜样力量,还对当地优质师傅进行颁发表彰证书。

(鲁班到家全国培训大会沈阳站合影)

据了解,入驻鲁班到家平台师傅,必须经过实名认证、通过入驻考核后,方可持证上岗进行接单。除全国各地线下培训大会外,鲁班到家还设有线上产品直播培训、公众号图文培训、订单视频指导等等师傅学习途径。

黄晓聪表示,鲁班到家是一家将服务美好生活作为己任的平台,要做的是“把好师傅交给用户,让好服务走进万家”。而不断为师傅提供专业的培训,是保证售后服务品质最直接方式,是为后续不断输送好服务的根本,所以即便再难也会继续坚定的走下去。

资料显示,鲁班到家是国内独占鳌头的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平台。目前已聚合50万+专业的师傅团队,为全国30万家居建材企业提供了“配送、安装、维修、拆卸、搬运、返货”等一站式售后服务,累计上门服务3000万家庭,并已经成为淘宝、京东和拼多多全国指定安装服务商。

服务为王

在今天的消费市场上,除了是一个追求“个性表达”的广阔空间,还是一个比拼“产品与售后服务”的竞争市场。

据消费者协会数据报道,在消费主力军80后、90后心中,服务的占比和权重甚至要优于便捷性和性价比。因此,家居建材企业的服务水平、行为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优秀的服务不仅直接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体验,另一方面则可以提升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同感,提升复购率,推动企业加速发展前进。

在这个服务为王的时代,服务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命题。只有重视售后服务的企业,才能在整个行业变革的浪潮中获取更大的竞争优势。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