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 推动发展——擎朗智能获第六届恰佩克最具投资价值奖、“新锐创业者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31

8月28日,2020第六届恰佩克奖颁奖仪式暨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在安徽芜湖悦圆方酒店举行。擎朗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和室内无人驾驶专家,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荣获“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及“2019年度新锐创业者奖”。

这是擎朗智能连续第三年获得恰佩克奖,不仅代表其业内影响力,而且代表整个行业对擎朗智能过去一年努力付出及未来发展潜力的强劲肯定。

作为本年度机器人行业盛大集会,本届恰佩克奖以“遇见恰佩克 预见新未来”为主题,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论坛共邀请了四十多名行业专家、企业领袖、投行精英做重磅演讲,从产业政策、市场、应用、资本等多个维度,分析当前特殊大环境背景下,机器人行业发展之路。

擎朗智能在2019年跟行业和市场一起,提升核心技术、更新产品和市场拓展。技术方面,公司完成了核心技术的迭代,并凭借服务机器人定位导航系统研发和产业化,荣获“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机器人方向第一名”。

产品方面,公司2019年度累计研发多款新品,并已均在线下落地,拓宽擎朗机器人的服务领域与应用场景,用AI为周边生活赋能的理念。餐饮配送机器人、广告引领机器人等移动机器人产品2019出货总量远超业内平均水平,占餐饮配送机器人行业出货量的70%-80%。

市场方面,公司由2018年的近200家B端用户迅速拓展至2019年的1000+,并进入全国400+个城市,以及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与阿里集团、美团点评、饿了么口碑智慧餐厅等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擎朗智能荣获恰佩克“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及“2019年度新锐创业者奖”,再次肯定了公司在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中做出巨大贡献和雄厚实力。擎朗拥有智慧餐饮、智慧医疗、智慧酒店及智慧KTV等四大解决方案,为餐厅配送、医疗消毒/配送、酒店服务、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接下来,公司将结合创新的无接触式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和应用技术,融入”人机协作“概念,不断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无人配送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