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丰富内容生态,持续完善产品矩阵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4

当前,我国低线城市、县域乡镇等新兴市场人群规模已超6亿,且移动网络用户占全国总网民的半数以上。随着其生活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他们的消费升级需求不断凸显,成为新一轮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

“下沉”成为各大企业获取流量增量、寻求新市场机会的重要来源。以互联网巨头为代表的先行军纷纷布局,制定不同策略满足新兴市场不同层面的需求。

新兴市场前景广阔,趣头条紧抓这片蓝海发展的机遇,积极布局,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优化产品,加强技术实力,不断满足用户的在线内容消费需求。

6月4日,趣头条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趣头条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26.2%。

目前,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网文、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并将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

在保持健康经济模型的同时,趣头条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一季度达到2. 81 亿元,同比提升80.8%,研发投入主要用于推进AI技术建设、打磨算法推荐引擎等方面。

据悉,2019年11月,趣头条推出了RTA(Real Time API)技术,称可以通过更精准的投放机制,将无效点击率降低到1%以内,低于行业平均值;基于AI的技术能力,平台的oCPC智能投放系统覆盖率在半年内达到95%,有效帮助广告主更加智能地达成营销目标,降低其投入的不确定性,实现了广告主和平台的双赢。

不仅如此,趣头条还在持续推进“小前台+大中台”战略,通过中台统一协调和规划管控,为前台各精锐业务团队提供通用资源支持,提升创新效率。

伴随中台技术不断迭代、升级,新业务最快在一周内就能完成从0到1的高质量上线,为趣头条产品矩阵战略提供重要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