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达人推荐官》:玩转百位网红矩阵带货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4

如果说规模化网红矩阵推广是广撒网的话,精准内容营销则是各个击破,直播带货发展到今天,消费者对硬广、强行推荐已经不太待见了,规模化矩阵营销+精准内容营销才是目前直播带货的高能打法。

《颤抖吧·达人推荐官》——达人推与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综艺带货真人秀节目。目前已经完成了4期节目,成绩斐然。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节目的高能打法,既做到了广撒网也做到了精准营销,对品牌上来说,无疑是一场品效合一的直播带货了!

网台联动,千万级流量曝光

《颤抖吧·达人推荐官》的播出方式很特别,特别到所有的综艺直播都没采用过这种方式——网台联播。节目直播在抖音直播间每周三晚7点半,精编版在每周五晚9点零5分播出,之后还有津云和北方网同步播出。是极少覆盖了网台两大主流渠道的综艺带货真人秀。

众所周知网络用户的年龄段与电视用户的年龄段是有诸多不同之处,而《颤抖吧·达人推荐官》恰恰拥有了这个两个黄金的曝光窗口,节目的影响力带货力可想而知。

综艺主场+网红直播分会场,强强联合出大单

《颤抖吧·达人推荐官》综艺直播主场是网红+主持人的黄金组合,每期节目会邀请3位网络红人与主持人组成带货小组,进行两两pk。综艺直播带货节奏新颖“软硬兼施”,既不过分“硬塞”产品,又能恰如其分的展现产品,保留品牌的调性的同时,让观众看的欲罢不能,在哈哈大笑中就买单了!

综艺主会场之外,达人推平台还邀请了近百位网红场外同步直播。值得一提的是,分会场的淘系、抖音达人不是行业大v就是垂直类目的带货网红,粉丝量在30~1000万不等,整体跑单量非常惊艳。整个矩阵曝光下来,品牌的销量和曝光量都稳了。2020,破局电商品牌营销困境,非矩阵带货新模式不可。

综艺直播带货重内容轻销售,网红直播带货重销售轻内容,在《颤抖吧·达人推荐官》相遇,优势互补,带动私域与公域的流量,成就综艺带货真人秀的高能爆单玩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