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带货需谨慎,慎入“网红”效应带来的诈骗陷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7

近年来,网红经济乘着网络直播的快车发展神速,各大平台网红直主播遍地开花、层出不穷,巨大的流量效应、经济效益使得一些居心不良的人滋生了歹心。也就是商家们叫苦连天的网红诈骗。

由直播、视频平台捧红的“网红”,大多受90后、00后追捧,而且他们涉世未深还具备网上购物的能力,网红们对他们的诱惑力极强,我们经常在新闻上看到的未成年人拿着爸妈手机打赏十几万的头条。

网红诈骗不仅发生在消费者身上,利用自己的在各大平台的营销账号的影响力,诱导商家合作,接短视频、直播带货业务的也不再少数。即所谓的收钱落跑。网红直接对接商家,没有一纸合约保护商家的权利,商家连投诉都没有理由。

还有的冒充“网红”的。在短视频平台上一个网红火了,就有无数的跟他“同网名、同签名、同头像”的“网红”诞生,利用“正牌网红”的信息,去对接商家直播带货,其实根本就是诱骗商家转账汇款。而且基本是跨地区线上操作,商家连人影都找不到。

不过骗子的手段很简单,也很容易拆穿,大多数上当的都是求单心切的商家、病急乱投医的商家,亦或是不是很懂直播带货、网红电商的小白商家。

专业的网红诈骗,是利用互联网技术让“网红”与粉丝、粉丝与粉丝的即时互动达到最高点,这些“网红”往往粉丝众多、传播热度高,打着“网红带货”幌子发布,实则圈商家的钱,美其名曰收广告费,但其实直播间都是死粉,直播就是演戏给商家看。诚然,行业上网红带货是不能保证商家销量的,李佳琦、薇娅这样的头部网红都不保障。所以就有很多网红钻空子,用“演员”帮商家出单,等商家反应过来,为时已晚。

直播带货选正规第三方平台网红电商服务平台达人推,网红对接资源多且齐全;合约式合作达不到约定内容可退款;有专业的团队把控直播带货的效果。像在达人推平台直播带货,有技术团队、运营团队、跑单团队和业务部门近百人团队配合,整场直播带货可做到全程可追溯可调整可复盘,而且不达销售效果不扣费。平台实力强大,合作的都是三只松鼠、蓝月亮、蒙牛、五粮液等一线大牌,但对于,中小商家来说性价比也非常高。网红带货不收坑位费,纯佣带货模式是不是值得商家朋友们一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