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全能王,帮你解决电子签名烦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8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科技在一点一滴改变生活。特别是随着电子商务、电子合同、物流、租赁以及物联网等诸多领域的发展,电子签名的用途也越来越广泛,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电子签名包含着签名人的身份等相关的信息,同时具有法律效力,那么为了让自己的电子签名更加的真实有效,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扫描全能王呢?

1、扫描全能王帮你摆脱空间时间束缚,轻松完成电子签名

如果你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一天下来,签署的文件不计其数,甚至在你出差,或者不是办公时间内,仍然有不少文件等着你签名。如果你没办法第一时间对文件进行确认,很有可能耽误工作的流程。以往这些问题,看起来繁琐又费时。有了扫描全能王以后,这些问题就能够迎刃而解,它的实用功能,可以第一时间帮助你,随时随地完成文件的电子签名。

2、可直接从纸质文档提取签名

如果有过电子签名的经验,就会发现这一问题,电子屏幕的书写习惯,与我们在纸质书写习惯有很大的不一样。最终呈现的效果也存在较大的差异。特别是在一些正式的文件上,更希望其手写签名具有权威性,这也是电子签名需要解决的问题。

扫描全能王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支持用户以拍照的方式,从纸质文档中提取相应的签名文字就可以了。并且操作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点击修订—添加签名有直接拍照和从相册导入两种模式,把电子签名抠下来,添加到文档中,不需要文件打印,就可以完成了电子签名。并且最大限度还原你签名的真实度,保证签名的权威性。

3、保证文件的完整度

很多人担心以这样的方式获得的电子签名,会让整个文档有违和感,失去了原本的完整度。扫描全能王完全解决了这一困扰。因为其除了自动抠空背景的技能,只提取手写文字的部分,从而保证了整个文件清新、自然、美观、大方。

最重要的是,只要保留一次签名在本地,以后这个签名就可以放在任何一个文件上,真正的解放双手,提高工作效率。

数字化时代,大多数的业务流程都是在线上运作, 无需面对面接触就可以谈成一桩生意,成交一笔交易,在这个过程中,电子签名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扫描全能王不仅仅安全、方便,快捷,而且它是一款不需要付费的软件,可以免费满足用户所需的正版软件,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