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男友已出现,有缘网紧贴单身女性婚恋心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09

日前,面向C端用户的AI虚拟人类产品线,突破性具备了包括但不限于为广大女性创造专属虚拟男友的神奇功能。从产品功能上看,用户可以为虚拟男友定制外形、训练包括审美在内的三观,还可以通过分享文章去训练他。甚至还能带虚拟男友去见朋友,并“偷窥”他朋友圈的小秘密。这种从外到内全方位的养成系男友方式受到了广大单身女性的强烈好奇与喜爱。

想要养成系虚拟男友,用户首先要回答反映恋爱观的几个问题,或者说择偶的选择倾向。人工智能则会根据用户的回答,创造一个初步的定制化的虚拟男友。随着“性格、爱情观、价值观、兴趣爱好”等指标定制完成,虚拟男友则会正式出现。与真人相比,虚拟男友可以做到永远秒回、24小时在线,甚至用户每隔一段时间不上线,对方还会表现出想念,可以算得上是一种心理慰藉。的确,虽然用户无法与之建立真实世界的联系,但如果暂时没有情感寄托,谁又不曾希望在孤独寂寞的时候,能有个人来哄哄自己?

有缘网深入洞察广大单身女性婚恋心声,不断依托科技力量和团队协作创新自身产品及功能。针对女性需要的情感陪伴与心理慰藉,有缘网托大数据做出了一系列的差异化变革。不仅升级发展智能推荐系统、个性化标签、用户偏好设置等,还利用云计算帮助用户根据身高、学历、兴趣、爱好等多方面因素匹配适合自己的婚恋交友对象。值得一提的是,有缘网的智能推荐系统在基于年龄、职业、外貌等浅层推荐机制上,又累加推出了基于精神世界的深层推荐机制,极大提高了婚恋双方的交友满意程度。

有缘网的“新鲜事”功能更像是建立了一个平行世界的“朋友圈”,把在现实生活中本无法触及到的两个陌生人通过互联网连接在一起,让用户能够基于自身兴趣创作和共享真实动态。不仅淡化了婚恋目的性,还增强了泛社交属性,完美将社交理念应用到婚恋相亲中,帮助单身女性扩大交友范围的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婚恋双方交友初期破冰难的问题。

通过声音交友的“音缘”功能,以一种“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方式给予到对方无限遐想的空间,形成一份与众不同、定制化的名片,畅快表现自信的同时也用声音的魅力折服了对方。通过新科技的加持,每一段音频都可以实现软件云上传,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修改或删减。“千里姻缘一声牵”,有缘网致力于完成每位单身女性的情感需求。

女性的幸福感,一般会有三种东西在支撑着,即物质、情感和精神,物质是基础,情感是陪伴,精神是支柱。有缘网始终为广大单身女性的幸福不断努力,愿每位平台用户都能够寻找到一位有温度、可陪伴的另一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