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渠道 构建新零售—— 百胜软件助力企业全渠道落地巡讲首站温州顺利启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0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零售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国内疫情趋于平稳,但对零售业的冲击至今仍在。线下开始复苏,零售企业如何把握全渠道历史性发展机遇?线上多元化布局全面加速,如何抢先一步提升企业全渠道能力?

2020年8月27日,由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启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聚焦全渠道,构建新零售”——百胜软件助力企业全渠道落地巡讲温州站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品牌商的参会,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全渠道零售规划与落地。

温州星联机构总经理张勇致辞,对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通过今天的分享,形成对于零售更深的理解,有所启发和收获。

百胜软件创始人兼CEO黄飞发言,阐述数智零售的趋势与未来,从零售企业的角度,指明零售企业的创新转型与发展的方向。

干货分享

百胜软件咨询中心袁明锦从新零售趋势说起,谈及“产品及供应链管理”、“全销售通路”、“消费者经营”的新零售“三重构”,以及基础设施云化、触点数字化、业务在线化、运营数据化、决策智能化的“数智化转型五部曲”,通过新零售的构建,重构人、货、场、财、数五大维度,进行业务&财务的融合与解耦。同时,还对全渠道成熟度模型进行阐述,以及如何帮助品牌企业进行全渠道建设进行分享。

百胜软件渠道中心渠道副总监王海平从案例分享的角度,对品牌全渠道客户案例深度剖析。以两大品牌商家为例,谈及“从利他哲学到新零售转型”的莱克斯顿信息化建设,以及“梦洁数智零售探索”的一屋好货模式,通过信息化的建设,为品牌商带来总体运营成本的降低,为企业创造出可衡量的价值收益。

百胜软件胜境网络总经理吴锋对WMS精选案例进行分享。作为全渠道建设方案中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库存管理是其中不可轻视的一个部分。将中台虚拟库存管理、WMS实物库存管理相结合,是高效系统建设的必然,是企业运营效率提升的关键。现场,吴锋对百胜iWMS系统进行介绍,通过智能策略玩法,助力企业提升运营效率,成就智慧物流。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全渠道互动体验环节,由专业的讲解员为在座嘉宾进行产品演示,让大家对于全渠道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疫情的发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全渠道能力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一场以“全渠道”为标志的信息化革命正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迅速来袭。聚焦全渠道,构建新零售!百胜软件将持续依托丰富的全渠道经验及能力,让更多的零售企业搭入全渠道发展的快车道,收获发展的新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