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设一个营销推广型网站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20-09-11

企业做官网是为了利用互联网资源获取更多的潜在用户并树立品牌形象,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在数不清的企业官网中,有相当一部分网站是无人问津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这些网站排名靠后、没有曝光率。

01. 建设一个营销推广型网站

通过网站完成营销推广的话,那么我们就得先搭建一个网站才行,企业拥有一个营销型的网站才是最好的保证,因为营销型网站的营销性更强,推广功能更加完善,以网站为核心做推广来实现网络营销最终的价值。

02. 百度收录需要定时定量

经常在固定时间每天更新网站,让百度养成抓取习惯,一定时间后,它就会给网站天天收录,甚至发多少文章就收录多少。坚持不懈的更新才能让百度更信任你的网站,也会给网站高权重。

03. 域名的选择

使用了.cn域名百度对.cn域名的审核特别严厉,域名最好使用.com域名。百度会通过查询网站的反链接判断域名在过去有没有被使用过,如果被使用过,可能会因域名曾经的历史因素给搜索引擎留下不好的印象。

04. 选好关键词

不管是SEO新手还是高手,都知道选好关键字有多重要,但关键字要用好也有方法可循。

【关键词技巧】:

1-3 个最佳、关键词密度5-8% ,网站首页出现的关键字不能超过4-5个 ,且每个页面最好有独立的关键词。关键词出现的地方不同,吸引力也不同,其吸引力排名如下:标题+网页描述>标题>网页描述>不出现关键字 。因此,标题中一定要包含关键词。

05. 足够的原创文章

原创文章必须占网站文章的绝大部分,最好能达到80%,而且文章长度也不应过短。 和网站主题相关的独一无二的内容,一字一字敲出来的文章,是搜索引擎最喜欢的。

原创文章又分为站内文章站外文章

丨站内文章 文章可有原创和伪原创,但原创文章最好占比80%,而且要定时定量不停更新。文章里最好涉及关键词,不用多,适当插入就好。

丨站外文章 更新价值高的文章,到一些权重较高且健康的网站建设外链。文章有价值的话,就会吸引用户主动转发,那么网站的外链就会不断增加。发布外链要带网站关键词和网站网址。

06. 友情链接的交换信息

新建设的网站可以先选择一些与自己网站差不多的网站进行友情链接的交换,等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上去了再进行高权重网站的友情链接的交换;而友情链接的交换要注意相关性,这样网站的权重才会有所提升。

07. 实时分析,数据统计

除了上面的这几大方面之外我们还需要对网站进行实时的分析,随时关注网站在每天每个时段流量的流动情况,每过一段时间我们都需要分析一下用户数据然后再将不好的地方完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