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主席陈培寄语天威诚信成立二十周年:为您护航,光荣伟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6

为您护航 光荣伟大

文/天威诚信董事会主席·陈培

拂去一层层的封尘,打开二十年记忆的闸门,顺应时代的召唤,朝着构建网络空间安全可信的生态环境方向启航,天威诚信从诞生之日起,就在茫茫的荒漠中拓荒前行。几经生死,苦苦坚持,不懈创新,艰难前进,渐渐走向光明的大道,在网络世界中运用《电子签名法》为您护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人民服务,功德无量。

伴随着技术不断进步,现代管理理念的不断发展,网络空间对人们生活、工作、学习、交流等活动的影响日益深远,特别是伴随着万物互联、万务互联时代的到来,一个法制化的有序网络空间建设迫在眉睫,而《电子签名法》的实施、实践,是实现网络法治化的基础。

天威人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国家主管部门直接领导下,严格遵循管理规范、技术规范、责任与风险管控规范,依靠国家授予的公权力并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管,根据经济社会需求,努力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历经二十载春秋,天威诚信从电子认证角度,走过了为局域信息化建设服务,为信息系统应用服务,逐渐走向了为业务服务漫长的探索发展过程。为此,天威人奉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力量,献出了热血与青春,也收获了成绩和骄傲。

伴随着大数据云服务技术的发展,未来电子认证服务作为构建网络空间责任规范、利益保护机制、促进法制化实现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其社会需求巨大,市场广阔、前途光明。面对历史性机遇,我们天威人必须坚持依法守法、为您护航的坚定理念,发扬创新、合作的精神,努力奋斗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为你护航》

迎着朝阳怀着信仰,昂首阔步前行路上,电子认证时代召唤,技术支撑机制力量。用诚信公权,为网络筑防,甄别身份立奇志,谱写信任新华章。

数字世界无边海洋,天威诚信为你护航,国家许可监管有方,信任传递法律保障。建安全中国,让全民共享,立足本土拓疆域,引领行业敢担当。

奋进吧,天威人,风华正茂雄心飞扬;展望吧,天威梦,共创时代新的辉煌。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