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云起全系列产品接入华为HiLink生态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6

近期,LifeSmart云起旗下全屋智能系列产品正式接入华为 HiLink生态平台,成为华为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伙伴,为更多用户提供全新的产品体验。

自2019年接入苹果HomeKit生态系统后,LifeSmart云起再次与国内最具实力的高端生态平台成功对接,依靠强劲的研发能力与产品实力,成为业内唯一获得华为 HiLink和苹果HomeKit双认证的智能家居品牌。

华为 HiLink是由华为打造的专注各智能终端互联互动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以打造全场景的智慧联动方式为消费者创造美好智能生活。它将华为在用户体验、连接技术、AI能力的积累,高效地向合作伙伴赋能,实现1+8+N的快速连接、智能联动,构筑消费者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本次加入华为 HiLink生态的云起产品包括智慧中心、流光开关系列、多功能门禁感应器、多功能动态感应器、多功能环境感应器、水浸感应器、气体感应器、地暖温控器、多功能中央空调智控网关、智能窗帘电机、奇点开关模块PRO等20多款全屋智能核心设备。

LifeSmart云起全屋智能产品全面接入华为 HiLink生态后,用户可以在华为设备上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操作所有支持华为 HiLink的LifeSmart云起智能家居设备,依托华为智慧生活强大的1+8入口,用华为手机、音箱、平板、智慧屏即可轻松进行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操作设备、智能场景一键控制、智能定时、查看设备状态等,同时可以与华为HiLink生态圈内的硬件互联互通,构建稳定安全的万物互联智慧体验。

2020年是5G商用元年,LifeSmart云起也将继续推进5G+物联网技术结合,在华为 HiLink生态加持下,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革新交互与场景体验,共同构筑互联互通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