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站a标签点击不跳转几种教程

来源:钟振森 时间:2020-09-18

钟振森在写程序以及改程序的时候,一般都喜欢做笔记,记录一些常见代码,自己下次也比较好找到,以及把自己的笔记分享出来,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onclick事件中返回false

1<a href="https://zhongzhensen.com" onclick="return false" >不能跳到钟振森博客</a>

2、 用href=”javascript:void(0)”这种伪协议;

最常用的方法,也是最周全的方法,onclick方法负责执行js函数,而void是一个操作符,void(0)返回undefined,地址不发生跳转。

1a href="javascript:void(0);" onclick="js_method()"

3.利用空代码

这种方法跟跟2种类似,区别只是执行了一条空的js代码。

1a href="javascript:;" onclick="js_method()"

4、使用 (#)

1<a href="#" class="demo" onclick="del()" >删除</a>。//总是跳转到当前页面顶部,当页面内容较多时,还是会有跳转的感觉。不推荐使用

简单的前端A不跳转代码,如果你有更好的技巧可以一起来聊聊。

文章转自钟振森博客 ,原文链接:https://zhongzhensen.com/2617.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