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云栖大会靠谱云专场“出海全球 数智互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8

9月17日,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福州站靠谱云线下专场圆满举行。

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这是云栖大会首次在全国各地设立分会场。靠谱云作为阿里云华南区重要的合作伙伴,承办了这次福州站的专场,为公众、企业带来一场了解云计算生态发展和应用趋势、前沿技术和产品的数字之旅。

参会人员签到

本次大会靠谱云专场以“出海全球 数智互联”为主题,联合阿里云团队分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热点话题,分享企业在应用出海、跨境组网等场景的实践成果和解决方案,百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参会。

靠谱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混合云提供商、本次大会专场承办方出席。厦门靠谱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琳致开幕词,首席技术官肖金华、研发经理陈清发表主题演讲,并与来自阿里云、紫讯及与会的企业代表就技术创新驱动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及应用出海,跨境组网等进行深入探讨。

靠谱云董事长江琳先生致开幕词

阿里云智能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林适、钉钉高级业务发展专家丁莉榕及紫讯科技&紫鸟超级浏览器CEO刘志海等大咖在大会专场就多个领域进行了主题分享。

阿里云智能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林适做主题分享

靠谱云研发经理做主题分享

靠谱云首席技术官肖金华做主题分享

钉钉高级业务发展专家丁莉榕做主题分享

福建紫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靠谱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上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这些年来技术飞速发展,诸如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高新领域的变化更是日新月异,不少前沿技术也逐渐应用到生产、生活当中。随着发展的持续深化,数智化终将改变每个人的生活、工作和成长方式,也要求企业能够有效地获取、分析数据并采取行动,以保持领先地位和竞争力。

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福州站靠谱云专场圆满举行

本次云栖大会靠谱云专场,就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切入点,介绍靠谱云与阿里云合作完善的商业解决方案和领先的云计算服务。针对越来越多企业的出海与全球互联需求,介绍了出海解决方案与最佳实践。结合靠谱云与阿里云的产品、服务与能力,打造一站式混合云服务,帮助客户在这个数智化时代脱颖而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