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创业:微商、电商、自媒体三种方式,你做对了吗?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09-22

每一个想在互联网创业的人都必不可少或者是已经接触的三个平台,一个就是微商,一个是电商,一个是自媒体,这三种创业模式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怎么把它串联呢?

首先是微商,我们每个人可能会在微信朋友圈里面去发鞋子、发包或者发化妆品或者发各种各样的活动,借助微商的这个朋友圈的力度,影响自己的朋友,但我们要明白你的朋友圈儿并不是说是每天有人去加你的,你要想方设法让别人去加你,导入到你的这个朋友圈里面去,有人看你的广告你才能达到变现,有的店家,比如说我们的线下去开一个实体店儿,本身实体店他就是一个你流量的平台,那么通过人进店然后你想方设法加到好友,那么他会看到你朋友圈的东西,达到一种宣传的效果,如果说我们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就是一个普通的人,那你的朋友不在增多,那么你肯定做微商是失败的,所以说,要不断的去获取好友。

第二个就是电商,电商本身就是一个自然的流量,随着你店铺的权重的提高,你的排名的提高,那你店铺的销量就会高,但对于我们新人来说,我们怎么去运营好一个电商呢,还是非常困难的,这个成本还是非常的高的,对不对,那些销量高的,那些让黄钻的那些黄冠的那些都是好多年的老店,有非常的多的经验,再一个,他已经布局出来很多的一个群体,那我们怎么去玩,玩不出来,对不对,不管你是拼多多还是淘宝还是京东,新手呢进入进来,红利期早就过去了。

不管怎么说,你的店铺只要提高权重,那么自然流量就会多,你的怎么去提高权重,怎么去让自然流量增多,也是一样的要客流不断地引入,跟微商比起来,微商凭的是你的朋友圈,电商你的权重非常高,那么全中国所有的流量都会对接到你的店铺里面去,所以说这两个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不管怎么说都需要提高自己的流量度。

第三个就是自媒体,很多人说我们去做自媒体创业,其实,首先要明白自媒体它并不是电商,也并不是你的沙发,它是一种营销方式,你一定要认同它是一种营销方式,自媒体的平台非常多,像快手、喜马拉雅、抖音,今日头条等等的媒体号,这都是属于自媒体,这些平台在宣传,我们在写内容,发散内容带来流量,带来流量以后,可以把它导入到微商里面去,可以把它导入到淘宝店铺里面去,需要这样去导入提高自己的一个变现的程度,所以说我们要把自媒体当做一个营销渠道方式,一个带来流量的地方,那我们怎么把它串联呢?

比如说卖鞋的(案例),卖鞋我们找到比如说莆田系的鞋,那么这时候我们就经常的去分享关于鞋子的一些内容,明星穿衣打扮的一些鞋,一些概念,然后连鞋子刚出品,或者鞋的样式,或者鞋的评价,通过自媒体去写关于写鞋子这一块跟鞋子相关的内容,鞋子有篮球鞋、皮鞋、女士鞋、男士鞋,你要选择一个领域方向,比如说我就选择这个篮球鞋运动鞋,前段时间我们讲这个潮鞋的这个话题的时候,这就是一个内容输出方向,通过自媒体的平台写出来,把通过平台然后我们带来的想买鞋的用户,把它导入到微商里面,我们可以通过微商的变现,然后再把它导入到淘宝店铺里面去,那么我们店铺也带来了销量,也带来了评价,我们权重会越高,那么,淘宝的这个大载体的也会带来自然的流量,会带来一部分,这样达到一劳永逸的方式,这就是一个三项那个串联。

很多人都喜欢在互联网上面去卖自己的实体的东西,像鞋子、包、数码产品、化妆品、吃的这些东西但大家记得一定要去给自己选一个输出方向,让自己想方设法获得流量,通过自媒体的方式获得流量,通过微商和电商达到自己的变现的平台的方式,这就是一个串联,新人进入互联网创业想玩这些东西一定要这样的把它串联起来,如果你不这样串联,单独做微商不管用,单独的做电商也不管用,一定要两个东西要借助一个自媒体的方式,才能做好互联网的创业。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081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