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关键词排名靠前的技巧,做好这几点排名在首页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09-22

最近看到一个买家评论,让人哭笑不得,无法反驳:“我就喜欢到拼多多刷单的店铺买东西,说明老板很看重这个店铺,是用心在做,挑的也肯定是不差的商品。倒是那些不刷单任由店铺自生自灭的,人家没用心思在这上面,不管是商品还是服务都不咋地。”

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拼多多关键词的排名方法:

1:在关键词排名100左右的才进行着操作,排名太靠后的带不动的!

2:直接刷该关键词的点击量,点击量参考数值为该关键词热度,7天的热度除以200,1天的热度除以20就是你需要操作的点击数量。这个具体是哪个算出来的数字大取哪个。

3:第一天操作的时候点击量要多点,第二天才能看到反馈。大概是比你算出来的点击率乘以个1.5倍。

4:千万别卡大词,大词呢你实在要卡一定要配合坑产,不然卡不住。

5:刷点击是不用考虑什么黑号白号,系统是不可能去稽查你这个点击行为的账号是黑号还是白号,这都去稽查,系统早就崩溃了!只有点了就有效。

6:特别特别注意!一定要真人点击,流量宝什么的是无效的,会被系统直接过滤。

7:不要集中一小时内给点了,一天最好分开三次点。实在不行也要分开两次。

操作会遇到的问题:

1:操作了没反应?

原因:词太大,自身点击率太垃圾,排名太后

2:操作上去后排名不稳定

补点坑产就好了,不要太多,但是要补。

3:大词怎么搞?

按照该类目的两倍转化配比你的点击量。例如刷了100个点击,你的类目转化率1%,那你就刷2单,可以搞个两件。

4:要开车吗?

不用!我们是抢自然排名,又不是抢车排名

5:在100名后的怎么办?

分三天递增刷单该关键词,就能上去,实在太靠后的就用直通车拉一下,配合直通车点击和刷单,一定切记!直通车尽量少刷,刷个几单就好了!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049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