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怎么申请个人认证 申请流程全解

来源:当下软件园 时间:2020-09-22

小红书是款非常受欢迎的网购软件,同时还可以强大的社交功能,类似于微博的大V认证,小红书也有专属的个人认证。想要给自己一个身份的话就快来申请认证吧。

现在大家若是想申请进行个人认证,那就需要先点击主页左上角的横杠选项,从个人功能列表里选择下方的“设置”功能。

2、然后从设置页面里找到“功能申请”的选项,点击进入其中就能够申请进行个人认证了。

3、而想要进行个人认证的话,用户还需要先确认自己通过了实名认证,有一定影响力的用户群体,都可以通过认证来提高账号的权威度。

好了,以上就是小红书APP申请个人认证的方法了。通过这个认证之后,用户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独有标识了。

来源:当下软件园,作者:不倒翁

链接:http://www.downxia.com/zixun/5459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