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碎了可以上门维修吗?熟读攻略,维修手机不被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2

手机屏碎了可以上门维修吗?在当下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每天一张开眼睛,就要紧张有序的起床洗漱,之后奔向人山人海的地铁里,开启忙碌的一天。所以一旦有空,好不容易熬到的下班的时间,领导的一句话,却还要加班。好不容易回到家,早已是疲惫不堪,根本不想去做饭,然后我们选择叫外卖,这样还能多休息一下。随着外卖的发展,也就衍生出了很多上门维修的产业。足不出户也可以维修手机了。比如我们的手机不慎落地,屏幕摔碎了,那么问题就来了:手机屏上门维修怎么样才能省钱又靠谱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支招,一起跟着看过来吧!

想要手机屏上门维修之前,我们先要清除一点,那就是我们的手机是内屏碎了还是仅仅是外屏碎了,这个先要弄清楚了。因为内屏的价格要相对于外屏高出很多。如果你搞不清楚到底是内屏碎还是外屏碎,那可以让换屏哥帮忙检测一下。但是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的手机屏幕没有出现条纹或者是白屏,没有耽误使用的话,那就是外屏碎了,外屏碎裂很简单维修;要是手机已经影响正常使用了,那多半是内屏碎了,最常见的情况就是漏液。

清除了内屏碎还是外屏碎之后,我们就要看看价格了。手机屏上门维修一般都会是明码标价。什么型号的手机,什么故障,价格是多少,一看便知。多对比几家,才能知道你想换的屏幕价格区间是多少。

有个价格在心理上的拿捏,还要有维修录像,这个很重要,手机屏上门维修的师傅,要跟他说,整个维修过程是需要有录像的,因为对一些数码小白来说,就算是在边上看着,也未必能看出手机配件是不是被调了包。所以有录像的情况下,维修的师傅也会老实点。

手机屏上门维修需要注意价格之外,还有配件的质量和质保期。搞清楚这些,能为我们省下不少钱。如果你有换屏的需求,可以打开换屏哥APP,根据型号来查看维修价格。公众号也是一样,而且相对于下载更便捷。长期使用电脑的白领们还可以进官网www.huanpingge.com或者400-887-1866打电话。手机屏上门维修,这样维修才能省钱。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