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名片是官方网站应该具备的基础功能之一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9-23

为什么要用电子名片?

名片是新友初识、自我介绍与互相交流最直接、便捷的一种方式。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成长与发展,传统纸质名片逐渐被电子名片替代。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均需要电子名片来进行自我展示。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要想在网络发展,企业需要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成为展示企业价值、宣传企业文化的切入口,而通过官网传递信息,电子名片的形式便成为首选,同时它也是联结客户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毕竟,这是一个双向的方式——客户通过名片了解企业,企业通过名片管理客户。

商务社交,由递交名片作为开端。对方向你递交了一张名片,“啊呀我没有”,这就很尴尬了。一句不好意思也许化解了尴尬,但你可能会错失一次合作的机会,对方连再次联系你的方式都没有,谈何合作?当然了,当下的时代,已经不拘泥于传统的纸质名片,毕竟,它容易丢失、信息储存量小、无法检索查阅、管理效率不高,故而需要电子名片来体现它的优势。

那么电子名片又有哪些优势呢? (以下图片来源于LTD营销SaaS官微名片微信小程序)

信息量足且全面

与传统纸质名片相比,电子名片信息储备量充足,能够充分展示个人信息和公司信息。不仅有介绍的文字与图片,更是有纸质名片不曾具备的语音与视频,更直观的让对方了解自己,以促进联系。

分享便捷

利用大家熟悉的微信,天然的生态优势,去与客户联系,增加客户粘度。

人脉关系管理功能强大

①同事与客户信息一目了然,方便检索。

②及时更新。比如王某发生升职,离职,工作调整等变化,只要你有王某的电子名片,那么你手机上王某电子名片也会更新到最新的状态,化被动为主动!

电子名片样式多,风格可多变

花式玩转名片,给你个性化的体验,多种名片样式可供选择,体现企业的个性化,展示企业形象。

LTD营销SaaS官微名片免费领!

看了诸多电子名片的好处,还不赶紧把电子名片用起来!什么?害怕电子名片收费高?LTD营销SaaS官微名片满足你!免费使用!0成本!而且它还会成为你的省钱利器!

LTD营销SaaS官微名片,作为一款基于微信生态开发的新一代智能社交电子名片,不仅拥有上述电子名片的共性,还能与企业的官微中心后台连通,通过官微中心实现企业“一个后台、一个中心、一份数据”!这简直是互联网时代的智能撩客神器呀!

在微信中搜索“官微名片”小程序,来免费为你自己创造会为你带来客户的智能电子名片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