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的“.手机”域名,入围第三届新榜样计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第三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简称“第三届新榜样计划 ”)旨在发现并赋能优秀的企业移动营销案例,降低应用门槛,为企业开展移动营销提供便捷有效的工具和应用指导,以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引领移动互联时代企业移动营销发展的新方向。自启动以来,新榜样计划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反响,得到各地企业积极参与。

根据“.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届新榜样计划吸引了北京市京客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河北佳顺不锈钢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雪梨花食品有限公司、成都诚明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天津市康捷创卫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邛崃市川绅酒业有限公司等全国多地企业参加,受到广泛好评。

参加第三届新榜样计划 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借助移动互联网开展营销,是我们企业实现突破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公司来讲,以前是单一平台,想要露出就是在这个平台的竞价;现在则是多个平台,需要做到多个平台的覆盖,以及多个平台的整合推广,这个对于我们企业的要求就更高了。”

对此,“.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负责人乔小鹏表示,希望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将企业的宣传推广融入到一种正向赋能的平台之中,以获得视野拓展,提升企业价值。比如通过应用‘.手机’域名以及创新的营销技术手段为企业宣传推广赋能,为企业入驻各种应用平台,搭建移动营销的统一入口和,并依托第三届新榜样计划赋予企业的资源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社会价值。

“.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在第三届新榜样计划的大背景下,通过在天津、云南、西藏、黑龙江、四川等多地召开媒体交流会,基于“.手机”域名联合百度AIPage打造的MUP移动营销云服务,积极推动企业应用创新的营销技术,赋能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第三届新榜样计划”的落地,发掘各行业标杆,助力企业成为移动营销新榜样。

乔小鹏指出,新榜样计划的核心是依托“.手机”创新的营销技术,赋能并发现好的应用榜样,带动当地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水平提升,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资源。乔小鹏表示:“截止当前,很多企业应用‘.手机’微入口、MUP等营销手段和技术,被挖掘到第三届新榜样计划这个大平台中来,他们不乏传统企业,对当今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营销变革认识有限,但都希望通过新榜样计划获得成长机会。”

据悉,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发起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主办的第三届新榜样计划自启动以来,在市场上取得积极反响,被各地媒体、企业报道与关注。第三届新榜样计划 以“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创新应用,指导企业应用,传播品牌价值”为宗旨,人民邮电报、辽沈晚报、甘肃经济日报、燕赵都市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手机圈传媒提供媒体支持,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挖掘优秀应用案例,依托资源赋能,推广企业的营销模式,形成移动营销领域的标杆,进而引领企业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