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孙红雷宣布代言儿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 技术实力超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近日,专注“AI+儿童”领域的知名品牌阿尔法蛋正式官宣孙红雷成为其首席智慧体验官,孙红雷代言的阿尔法蛋大蛋2.0机器人、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联名款也正式亮相。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多年来稳扎稳打、积累了多部口碑极佳的影视作品,与阿尔法蛋品牌注重质量与服务体验的产品精神十分契合。同时,孙红雷也是一位3岁女儿的父亲,经常和粉丝、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带娃心得,也乐于尝试各种新鲜事物。

本次代言合作,这位接地气的“智慧奶爸”也将亲身体验和推介阿尔法蛋人工智能产品。孙红雷表示,希望能让机器人朋友走进更多孩子的身边,用人工智能黑科技带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

据悉,此次的合作产品将植入孙红雷的合成语音,用他的声音给更多的孩子讲故事。实际上,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的核心特色功能就是可以学爸爸妈妈的声音讲故事,让家长不在身边,也能陪伴。这一功能的实现得益于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采用的Voice Conversion技术,仅需要花5分钟,录制10小段话,就能够定制专属的声音,无所不在的给孩子爱的陪伴。

作为“AI+儿童”领域的领头羊品牌,阿尔法蛋背后的黑科技不胜枚举。如孙红雷代言的另外一款产品阿尔法蛋大蛋2.0机器人,外形萌趣可爱的机器人背后,凝结了手势识别技术、OCR识别技术,以及图像识别、语音合成等多项硬核黑科技,结合淘云科技在儿童场景下对技术的深度优化,实现翻开书本指哪学哪,带来了孩子喜欢的高端学习机器人,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体验到了全新的学习方式。

在核心技术上不断勇攀高峰的阿尔法蛋,并没有松懈对底层基础技术的深耕研发。在科大讯飞通用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平台基础上,淘云科技针对儿童学习生活场景进行深度挖掘,构建了技术和内容服务和APP应用的全能力儿童人工智能服务平台TY OS,在童声识别准确度、童声合成效果、儿童语义理解方面上具有核心优势,能够听得清、听得懂孩子的表达,真正成为孩子们的机器人朋友。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阿尔法蛋也带来了越来越丰富的产品形态,服务孩子从学习到生活的不同需求。就在上个月,内含多项顶尖AI技术的阿尔法蛋词典笔正式面市,具备听说读译查等功能,涵盖20本中小学工具书,轻轻一扫就能全面查询68类知识点,成为孩子们笔袋里的硬核新文具。

此次,“硬核技术派”阿尔法蛋选择与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强强联手,希冀能进一步在儿童和父母群体中扩大产品影响力,展现人工智能技术为孩子学习、生活带来的神奇助力,让父母更好陪伴孩子成长,用AI启迪未来的新人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