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科技同心同德谋发展,全力推动游乐产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3

近日,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出席了疫后首场为期三天的文旅行业大展——2020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超过千余款电玩产品及配件、室内乐园、主题公园及游乐场设施、文化旅游、景区装置及项目推介等游戏游艺及乐园景点相关产业链上下的各个产品及配套服务精彩亮相,百花齐放,为疫后乐园、景区景点等文旅休闲娱乐场所提供“新鲜血液”。苏本立先生会后表示,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

广州华立科技是由苏本立先生创立的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体感互动游乐企业,同时也是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在董事长苏本立先生的带领下,华立科技走过了风风雨雨数十年,经历了如互联网变革,VR、5G等新兴科技冲击等诸多市场变化,最终一步步走向行业翘楚企业的地位。

自苏本立先生创立华立科技以来,“人”一直是公司的核心重点。苏本立先生曾说:“我一直把我们自己定义为服务商,而非供应商。这才是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所在。”对外,公司以“为用户创造快乐”为宗旨;对内,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与员工福利,双向出击,提升公司人性化、情感、体验等元素,摆正企业的价值观丰富企业的文化内涵。

在此理念的引导下,华立科技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群策群力,至今公司拥有了超百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国内少数具有游戏游艺设备自主开发能力的企业。为了打造更优质的智能游戏游艺设备,华立科技不断整合全球文化游乐资源,坚持科技创新的道路,根据消费者需求和最新最热科技,推进 AI、VR、AR、5G、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以保证产品的品质、创意、文化、科技等各方面持续精进。

如今,广州华立科技已经是《游戏游艺机产品规范第 1 部分:通用要求》(GB/T 30440.1-2013)及《游戏游艺机产品规范第 3 部分:室内商用大型游戏游艺机》(GB/T30440.3-201 3)起草单位之一,还是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不仅有着为社会输出更高品质游戏游艺设备的长期目标,更有着推动我国游戏游艺产业发展,在后疫情时代拉动经济内需的企业责任。

对标日本、美国等国家,国内游戏游艺产业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大部分厂商主要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且缺乏研发能力,产品结构单一。广州华立科技立志将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我国游戏游艺产业发展,带领更多企业在中高端市场能与国际品牌有一搏之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