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166组!第10届社群团购大会期间平台选品对接会现场火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9月23日,由沸点天下举办,4458货源网和沸点会展承办的第10届沸点会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的上千名社群团购创业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期间举办的平台选品对接会尤其闪耀,助力上千个供货商现场与社群团购平台深度对接,并达成合作意向!

与会的供货商们表示:沸点天下不断创新,从供货商设展到平台设展,方便大家深度交流,现场对接,达成合作意向。

在谈到为什么创办【平台选品对接会】环节时,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说:社群团购创业 无非2个关键点,1是资源,1是方法。方法版块我们请了行业有实战结果的嘉宾分享,资源版块我们也在不断迭代,从线下的大会,到线上的4458货源平台,再到现在平台设展的方式,就是为了不断的让大家更好的交流,现场达到更好的效果。

勇哥还说,有很多实力很强的供货商,尤其是大企大品牌,他们决策没有那么快,通常都会先做了解,他们想要现场对接资源,但是平台方没有那个展示位,也没有特殊的一个标签贴在脸上,所以他们无法相互找到。

所以我们这次现场让平台方设展,这样的话所有的供应链都可以给他推品,对接的效率可以提升几十倍。

总之,平台设展位主要的目的在于:供货商来推荐产品,直接合作,高效精准。

勇哥的这一创新,到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现场签约不断!到活动结束时,仅1天时间,就有166个现场合作签约达成,创造行业奇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