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免费领取帅气易烊千玺红包封面方法

来源:多特软件站 时间:2020-09-24

手机微信红包封面有很多的图案设计,近期新上线易烊千玺红包封面大家都好要想,而这一红包封面是必须键入序列号领到的,要不然就必须掏钱选购了,许多网民都会问手机微信易烊千玺红包封面怎么做?下边给各位分亨手机微信易烊千玺红包封面序列号领到方式,赶快行动起来吧。

微信易烊千玺红包封面怎么弄?

1、打开微信-扫一扫后,在界面下方菜单栏选择“识物”,然后点击右下方的上传图片,上传下面这张图片,正常的话一次就能看到易烊千玺的封面了,如果你下面没扫到千玺,退出重新扫描,大概两三次就扫到易烊千玺了。

2、如果点击易烊千玺封面后进入出现的是表情包,那么返回上一步再次点击进入

3、直到出现了“易烊千玺红包封面”字样,就可以点击“即刻领取”,小雷也就试了3次就拿到红包皮肤了,看看你要用几次吧

4、易烊千玺红包封面使用效果如下,是不是非常的帅气呢?

来源:多特软件站 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wx/12681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