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赚钱之建站一条龙服务

来源:91鲤 时间:2020-09-24

1.网站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虽然现在互联网的流量已经到了移动端,看似好像也没有人再去打开网站去阅读什么信息了,所以很多人理所当然的认为现在做网站已经没什么用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有这种认知也就无所谓了,但是作为一个互联网从业者,如果还有这种比较低端的认知,那么想要在网上赚钱可能难度就比较大了。

虽然现在的人并不会直接打开网站去访问,但是始终不要忘记,还有一种程序叫做:搜索引擎的存在。

搜索引擎每天是有无数的人在使用的,所以现在的网站赚钱,我们几乎不再做网站推广,而是直接以获取搜索引擎的流量为主了。

如果一个网站无法从搜索引擎来获得流量的话,那么这个网站存在的价值仅仅只是展示和一些辅助的作用,本身并不能创造直接的盈利价值。

2.如何通过网站去赚钱?

除了从搜索引擎来获得搜索流量之外,因为本身在网上对于网站需求的用户群还是非常庞大的。

所以,我们不单单可以靠自己去做网站运营来赚钱,也可以通过帮助别人来做网站赚钱,而现在这个行业的竞争是比较大的,所以一般来说统称为:建站一条龙服务。

所谓的建站一条龙指的就是从域名到空间,到网站建设成功,都是服务商全部来完成,用户只要出钱就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可以用来运营的网站,无需再去自己购买域名和空间之类的事情。

至于网站运营的话,还是需要用户自己做的,毕竟建一个网站容易,做网站运营不容易,绝大多数会建网站的人几乎都是不懂网站运营的。

网站赚钱之建站一条龙服务

打开百度,在里面搜索网站建设,首页第一屏全部都是百度竞价的广告,可见在建站这个行业里面还是非常赚钱的,否则不会有如此之多的百度竞价页存在的。

如果你再去看看淘宝的成交量就会发现网站建设这个行业的市场服务空间是很庞大的。

因为网站建设本身几乎没有任何的成本,所以几乎成交订单金额就全部都是利润,成本基本接近于零,前提条件是你自己要会建设网站。

3.如何学习网站建设?

现在市面上看到的网站建设主要有三种形式:

1.是自己开发主题的

这种技术含量比较高,需要你懂网站开发的程序,所以收费的价格一般也非常的贵,动辄可能都是几万、十几万的,这种在网上的占比量是非常少的,大多数的网站建设主要集中在下面两种。

2.安装现成的主题模板

一套开源的程序+一套主题程序,熟练工10分钟就可以搭建出一个漂亮的网站出来。

这是目前在网上最为常见的网站建设形式,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你可以到百度里面搜索一下WordPress、dedecms、zblog等开源程序的网站搭建就行了。

差不多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按照教程搭建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

91鲤也是建议大家采用这种形式来建站。

3.利用免费建站系统

在网上也有不少的免费建站系统可以秒建网站,哪怕你什么都不会,也轻松就能搭建出一个网站出来。

不过这个网站有最为致命的问题,就是网站的模块和功能比较少,而且可控度不高,建设出来的网站没有什么运营的价值。

这种一般常见于网络公司用来忽悠线下的企业客户用的。

91鲤是完全不建议个人站长用这种形式去建网站的,尤其如果涉及到网站运营的话,这种网站的价值几乎等于0

文章来源:91鲤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91li.com/1249/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