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拉进彼此距离,温暖彼此心灵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现如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无非就是找到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和最合适相处的人。能为自己找到一个这样的倾听者,不需要总是察言观色,也不用顾忌话不投机,以心交心,纯粹灵魂的交流方式。这也正是所有人感觉舒服放松的社交模式。而Soul的出现,给众多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的平台,也为众多孤独而有趣的灵魂提供了碰撞交流的机会。

众所周知,社交圈里的美照、八卦,甚至是攀比成为了内容主旋律,越来越多的人把分享“精装修”过的生活当成了自己的社交常态,原本为了找寻知己而存在的社交APP,最后都变成了打造个人形象的平台。真正愿意记录自己真实生活的人却害怕自己因为不够精致而显得和大家格格不入,于是他们只好隐藏起最真实的自己。而主打灵魂社交的Soul,凭借“跟随灵魂找到你”的独特slogan,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用户,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Soul的创始人张璐女士曾在一次采访中指出,相对于熟人社交,包括国外的Facebook、Ins也是一样的,大家在发朋友圈或Ins的时候,就很会给自己压力,不管现实如何,一定要把图P的帅气漂亮,似乎人人皆“网红”。

「但是在Soul上没有这种压力,因为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你的表达并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同和更多的点赞,也并不是为了告知你的熟人你过得还可以。它更多的是想获得一种共鸣,不是非要很多人的共鸣,毕竟人生难得一知己,想得到的结果是对的人的共鸣,这也是很多年轻人愿意在这里真实地表达自己的原因。」

Soul App为大家搭建出了一个温暖的社交平台。无数95后之所以喜爱soul,是因为soul的开发基于「对现代人建立向往的社会关系」的洞察,以及在内容上的严格风控。

在Soul上,“听”别人的故事,寻找自己的兴趣和同感,对感兴趣的内容互相讨论。让大家不再为了社交而社交是soul的暖心之处。因为匿名,所以每个人都在分享真实的自己和生活,来拉近彼此的距离,从而获得一个可以彼此依靠的港湾。

据悉,无数的年轻人在Soul这个社交平台上记录着自己独特的生活随想,Soul也为大家塑造了轻松友好的线上环境。这种环境使得年轻人能够敞开心扉,在虚拟世界中分享自己的真实生活感受。

内容即是社交,Soul上的z世代用户占比体量庞大,社交平台上的UCG内容具有独特的时代感。由此,年轻人可以在Soul平台上分享彼此的心情感悟,看到更真实的灵魂。Soul连接了无数孤独的灵魂,在其底层逻辑的建立上抓住了人们对连接的向往。

同时,Soul也鼓励年轻人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以寻找不同生活琐事中的快乐的方式去热爱生活,让平凡的生活也变得与众不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